友情链接交换中的小花招-SEO搜索引擎优化

友情链接交换是网站成长和推广的一种很好的方式,现在也有很多人的工作就是专业的友情链接交换。

但有人却在交换友情链接中用起了小花招,这里就总结一下!


1、成功交换过后,不久就删除

这个也许删除友情链接是一件很常见的是,但如果专门这么做久不好了。从道德上来讲,很不合适,虽然一段

时间对方不会删除你的链接,但有一天还是会发现的。

如果真想删除友情链接,其实最好也给对方说一下!别人也会理解,如果有下次,那么就会更容易合作。


2、做非正常的跳转

非正常跳转,也就是URL通过js等来跳转,这样搜索引擎更本就爬取不到。

这个有时是对方无意而为之,有时确实专门那么做的,所以在交换链接前,还是要看一下对方友情链接的设计。


3、添加nofolow禁止传”值“

有人为了别人链接它的网站,而不想自己为垃圾网站传值,于是就这链接上加上nofollow。

如:


<a href="http://www.yi18.net" rel="nofollow">医药吧网</a>


nofollow这个属性就是禁止搜索爬虫爬取该链接,所以链接也不能传递“值”,本来nofollow是来为网站屏蔽垃圾链接的。

但有的人确用上了友情链接。

判断nofollow的确一般看不出,只有看网站的源代码,所以这里提示一下rel="nofollow"对友情链接的影响。


4、单独页面做友情链接

其实很多网站的友情链接是单独的页面,这里就要考虑网站是否对页面进行搜索过滤。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nofollow">
这里noindex,nofollow分别是禁止对本页面索引,和对页面的链接爬取。一般这两个属性不会用到正常的网站上,但如果只是

一个全是友情链接的页面,还是很有好处的。


当然作为友情链接的交换,本来就是互相帮助,互相信任。所以还是少一些小动作,打造更好的交换氛围。


作为SEO搜索引擎的算法也是不断的更新,而且算法都不会透露,一般都要等很久才会透露算法。敬请关注 天狗SEO技术 。和一个正在打造的SEO导航seo.yi18.net) 整理了有个SEO人员需要的网站,如:能够添加友情链接的博客,提交网站目录的导航网站交流推广的论坛 ,还有专门为SEO人员专门的高级搜索指令( URL搜索、标题搜索、域名……)。SEO导航网站网站也咋不断的完善和更新,欢迎大家关注与支持,我们会不断的完善。


原文地址:http://blog.yi18.net/articles/2014/05/04/139921025539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