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合适的高风险商户服务提供商

如何找到合适的高风险商户服务提供商   分类为高风险商户企业最大的挑战是寻找稳定,可靠,安全的高风险商户服务。高风险商户必须接受银行卡支付的,当然。但是,企业还需要其他高风险商户服务,如电子支票,国际银行转账,并以最大限度地销售本地支付选项。   如何高风险商户找到合适的处理的公司吗?这里是要寻找什么,在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些提示:   欺诈保护。一个企业被列为高风险商户的理由是,他们经常有针对性的网络罪犯。至关重要的是,你的高风险商户服务提供商为您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可定制的武器,如级联规则,过滤器,地理位置,速度检查,以及其他工具,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良好的销售和避免欺诈的阿森纳。   PCI认证。 1级的PCI处理的高风险商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PCI保持高风险商户安全和符合处理规定。   处理库。高风险商户经常性计费模式受益于使用军事级别的数据加密,令牌化和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   自动扣费管理。高风险商户比均为非高风险商户更容易受到扣款。请务必使用提供自动扣费管理,保持低扣费比例高风险商户服务提供商。   多货币处理。其中一个高风险商户的最佳途径,从国际买家增加销量是提供支付当地货币。选择了具有多币种处理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作为标准功能。   强大的报告。高风险商户必须具备数据快速变化的市场做出反应。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应该提供深入的分析和特定于您的业务需求定制的报告。   替代支付。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往往有多个其他的付款方式包括国际银行转账,电子支票,或者手机支付这增加销售。   加工量。快速增长的公司往往列为高风险商户。这是非常重要的,选择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谁能够容纳快速增长。   单网关多个帐户。许多高风险商户有多个帐户。通过使用高风险的商户服务供应商,其中包括负载均衡简化管理和协调运作。   虚拟终端。高风险商户接受订单通过电话通过邮件,电话或传真需要一个虚拟终端。请确保虚拟终端已列为高风险商户服务的一部分。   专用描述符。对于高风险商户的一种方式,以保持较低的扣款是通过使用一个专门的描述符。高风险商户服务应包括专门的描述符来提高客户保留率,并有助于维持较低的扣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