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dy Guo的专栏

Linux, C, Java, Android 编程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WINDOWS语言包对应关系表

语言显示名称语言/区域性名称语言包类型语言十六进制标识符语言十进制标识符支持的操作系统阿拉伯语(沙特阿拉伯)ar-SA部分本地化的语言包0x04011025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基础语言:en-US、fr-FR保加利亚语(保加利亚)bg-BG部分本

2015-11-02 14:53:22 6184

Windows LID功能检测

获得Windows下LID的操作事件,适用于工厂针对LID功能的测试,主要使用到了guid_lidswitch_state_change的功能,WM_POWERBROADCAST , PBT_POWERSETTINGCHANGE 等事件

2020-08-19

conio2.cpp

实现Windows下的conio.h的实现,让终端程序更加丰富多彩。轻松使用gotoxy, textcolor等函数实现多彩的终端输出。

2020-04-29

读取OA3 KEY源码

读取微软操作系统烧录在BIOS里面的OA3 KEY的源码,非常有研究价值。

2019-07-10

读取LCD的EDID源码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面实现读取LCD的EDID代码,读取的内容需要自己根据LCD的EDID规格解析。代码供参考。

2019-07-10

winRing0 源码

winRing0 驱动源码,CPUID, DMI,I/O port读写及PCI读写。

2013-05-07

SignApk to assign you zip or apk file.

这里的key就是Android的testkey文件,很方便使用哦。 SignApk.jar is a tool included with the Android platform source bundle. To use SignApk.jar you have to create a private key with it’s corresponding certificate/public key

2012-09-03

ubuntu-tweak_0.7.0-1~precise4_all.deb

ubuntu-tweak_0.7.0-1~precise4_all.deb for ubuntu 12.04

2012-04-27

split.pl boot.img文件解压

split.pl解压boot.img的好工具。适合Android专用。

2012-04-26

taglist for vim

taglist plugins for vim

2012-04-21

iniparser for c

处理INI文件的C语言代码,用GCC编译器编译。或在WINDOWS下用cygwin来编译也是一样的。

2012-04-16

LCD EDID SPEC

LCD EDID INFORMATION SPEC

2010-09-29

conio-2.0-1 for DevCPP

支持TC中的gotoxy, textcolor, wherex, wherey等函数。 编译时,需要在LINK中加入LIBCONIO.A文件,或者Lconio

2010-06-18

游戏制作软件

图形化游戏制作软件,无须写大量代码。

2008-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