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 - 个人版图文教程(2014版)

最近申请了一下苹果的开发者认证,发现比以前简单很多,但还是有点儿小复杂,故写下来供大家参考。认证时间在2013年12月底,所以标题改成2014版,希望各位看官注意。


1. 注册苹果账号Apple ID,这个有很多途径,购买苹果产品的,销售人员一般会帮忙注册一个。其它用户,可参见网页http://iphonebbs.cnmo.com/thread-10628317-1-1.html,这个也是图文教程。


2. 进入苹果开发者中心,点击99美元的那个图片;


3. 在弹出页面,点击“Enroll Now”,

4. 在弹出页面,点击“Contrinue",

5. 在弹出页面,如果有Apple ID了,点击Continue;否则,点击”Create Apple ID“。这里我点击continue,


6.这里,可以选择个人版还是企业版。我选择个人版,所以点击“Individual",


7. 选则类型,点Continue,


8. 查看填写的信息预览,


9. 输入个人信息,包括信用卡信息,


10. 完成之后,点击continue,等待苹果公司的扣款和邮件确认。我等了1天就收到扣款短信和邮件了。

11. 收到邮件确认之后,点击”Activation Code“下面的激活码,会带您进入激活步骤,继续苹果开发者认证,详见下一篇文章《 苹果开发者认证申请 - 个人版图文教程(2014版) (续)》。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