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m555cat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 博客(5)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批量修改文件名字

为了实验方便,需要为实验数据文件的名字添加一些标注。为了方便地添加或修改文件名标注,所以写了这个程序。实验数据来自CMU Graphics Lav Motion Capture Database。其中的文件名为:01_01.amc, 前两位是两个数字,代表这条运动数据的表演者。然后是下划线。接着又是两个数字,代表这个表演者表演的第几个运动。文件格式是amc。由于一些原因,会导致文件名后

2013-12-18 14:45:08 6193 1

原创 MS100题第4题

10,12我的代码:#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struct BSTreeNode{ int m_nValue; BSTreeNode *m_pLeft; BSTreeNode *m_pRight;};int add_node(BSTreeNode *&T, int value)

2013-12-16 17:55:12 556

原创 getline(),sscanf(),strtok(),atof()

istream& getline ( istream &is , string &str , char delim );istream& getline ( istream& , string& );is 进行读入操作的输入流str 存储读入的内容delim 终结符cin.getline()此函数是按行读取,其语法为:cin.getline(字符指针,字符个数N,结束符

2013-12-11 19:43:25 1275

转载 外部变量和静态变量

外部变量1.简介            外部变量是在函数外部定义的全局变量,它的作用域是从变量的定义处开始,到本程序文件的结尾。在此作用域内,全局变量可为各个函数所引用。编译时将外部变量分配在静态存储区。有时需要在其他文件中使用extern来声明外部变量,以扩展外部变量的作用域。 也可用static声明外部变量,使该变量不能被其他文件引用。2.用extern声明外部

2013-12-05 20:08:31 3622

原创 关于头文件中常量和静态常量的用处

常量,即不能改变的量。静态,即内存中只存在一个。C++ Primer中提到在全局作用域中定义的const变量默认为文件的局部变量,像//file_1.ccconst int DDD = 1;//file_2.ccextern const int DDD;这样的用法是错误的。会出现这样的错误。而在全局作用域中定义的非const变量在整个程序中都可以使用。//

2013-12-05 11:46:02 1764

航空售票小系统

是《精通Linux C编程》刘学勇的书后边的一个例子。用多线程实现了一个售票系统。由于界面的一些库难以使用,所以服务器端我自己进行了一些调整,客户端完全没有做界面。如果大家觉得界面不需要的话,服务器端的也可以删掉不用。

2014-03-23

flex官方视频教程和练习源代码

本来是有天的东西,可是第三的代码就超过30M,上传不上来,只有1,2,4.从简到难,非常详细.

2010-08-24

flex在线视频聊天

视频+聊天,学习的好东西.更详细的资料在http://www.cnblogs.com/aierong/archive/2008/12/30/Flex.html。这里上传的只是一个成熟的作品,具体从简到难的步骤请直接访问网址。

2010-08-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