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5安装后没有客户端 这个问题困扰好多开发人员!我通过自己的摸索和总结 终于搞明白了!!!

哈很简单 ,通常我们安装的是 两个压缩包的! 建议用虚拟光驱 安装! 没有或者不会虚拟光驱的话!直接打开解压缩后的setup.exe下一步就ok了!!

但是为什么没有客户端呢》?也就是所谓的sql2000中讲的查询分析器和企业管理器!在sql2005中完全整合在一起了!!更方便!

 

 

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如果顺利安装后没有客户端的话!好办!

原因:缺少一个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SSMSE) 是一种免费、易用的图形管理工具,用于管理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和具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C243A5AE-4BD1-4E3D-94B8-5A0F62BF7796&displaylang=zh-cn#filelist

下载后安装 一起ok!

 

如果安装报错

我的sqlserver专题里面有介绍常见的错误解决办法!可以去参考!!谢谢!!

有什么疑问随时联系!QQ:1040933313  加好友 请求信息:sqlserver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