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申请之路--初审和终审

 几日前为BCB 游戏作坊 http://www.bcbgame.com 申请了Google Adsense,审核速度倒是很快,第三天就收到一封邮件,说初审通过了,但是还有终审环节。目前等待终审环节。

  网站流量太小了,不知道是否能过终审。无所谓了,坚持走原创路线,坚持下去,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收到的邮件内容如下:


欢迎加入 AdSense 计划!

我们的审核分为初步审核和最终审核。我们已经完成了对您的申请的初步审核,您现在已经可以登录帐户并获取广告代码了。

请注意,只有在您将代码放到网页上并且用户浏览了该网页之后,我们才会对您的帐户进行最终审核。

由于申请尚未完全得到批准,这时候代码只会显示临时性的“空白广告”。此类空白广告将会与页面的背景融为一体,不会对用户体验造成影响。通过最终审核之后,您投放的代码才能展示广告内容。

一旦您的申请得到完全批准,我们将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您,您的网站将开始展示广告内容,并且开始产生广告收益。




注册条件
  1 独立域名。不再支持新浪博客等免费、非独立网站申请。
   2 内容丰富。   
      3 域名注册时间6个月以上。   
      4 域名资料与Google Adsense帐号资料相同。  

 以上4个条件,指的是使用独立网站申请,除此之外,还可通过一些第三方网站(也称为Google合作网站)来申请adsense帐号。通过Google合作网站来申请,就只需要满足第2个条件即可,即要求网站(或博客)内容丰富。   


2011年Google adsense的审核增加了初步审核和最终审核。只有通过最终审核才可以投放广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