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小记


也不怕大家笑话,毕业三年,快四年了,第一次参加公司的年会。之前很惨。上家单位规模一千多人,因为人数多啊,去参加的都是骨干,我这种小屌丝轮不上啊。于是,每一年当我的领导去参加年会的时候,我都很期待,呜呜。对于单位,对于北京一直都没有归属感。
总算是换了家新单位了,做为一个普通的程序员我也可以去参加公司级别的年会了,挺开心的。今年部门年会的大场面就把我怔住了,最牛屄的奖是现金四万现金,这,我哪见过这场面。上家单位公司年会最高级别的奖也就是一个iphone之流的。差距啊。
爪机党太费劲了,为什么不是国行就没有九宫格。这两次年会都挺开心的,因为有收获啊。部门的奖了个小pod,公司的来了个500现金,长这么大,就没中过奖,哈哈,虽然不是啥大奖,但真心挺开心。
公司年会好多长腿美女,有这么多美丽动人的同事啊,可以把我们的工位安排的离编辑近一点嘛,尤其是美女编辑,女性频道啊之类的,简直性感到爆啊。
2013. happy end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