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特征码找“武林外传”Call地址

其实这个问题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自从我把“武林Call搜索器”上传以后,就有人在要源码。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源码实在是没有必要给出,因为没有技术含量。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578048

 

但是我想还是给出我写这个搜索器的一些步骤好了。

 

首先要准备好的工作是:至少两个版本的elementclient.exe,以及你所要搜索的Call在两个版本中的地址。我今天的例子是134和143两个版本,Table Call在其的地址分别是:45B4E0和45B9B0。

下面利用OllyICE分别打开两个版本的elementclient.exe。(什么?你不知道OllyICE,那你直接跳过这篇文章好了。)

打开后直接移动到45B4E0和45B9B0这两个地址,如下两图:


我们可以看到,在两个版本中,有很多的相同之处,这就可以作为特征码使用了。我们选取的是83EC48535556576A03这一段。这时候就十分简单了,我们只要在所使用的工具中进行文件二进制方式的搜索,将83EC48535556576A03这串数字搜索出来,然后看看地址是否正确就可以了。

如果你选取的特征码不好的话,可能找出来的地址就不是我们想要找的,这就需要你改变下特征码,比如换下位置,或者增加一下长度等方式。

到了现在,我想没有人会说这个很难了吧,用你手头的任意一款工具做个搜索软件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