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今天定义为人生的新阶段

从今天开始,我每天都会写一篇博文,以此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所见,所得,所学,所想,所感。

很久都没写文章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太懒了,每天回到家就是看看网页,打打游戏,看看视频啥的,很少在业余时间学习。想想自己马上都快27的人了,确一事无成,今天我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了,都说30是而立之年,如果持续这种状态到我30岁,那我岂不是非常的悲哀。20-30这段人生最具爆发力和青春活力的时间没能好好奋斗一番,过着碌碌无为的生活,拿着刚够吃喝的工资,买不起房,买不起车,身体因为缺乏锻炼而越来越差.....

今年农历5月马上就是27岁的生日,到30岁之前我还有刚好3年的时间来改变目前的现状,3年就是3 * 365  = 1095天!!!多么小的一个数字啊!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始终坚信,无论任何时候你想要改变,你都可以去做,即使你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你至少也会有所进步,哪怕仅仅是一点点。以前看过一本书叫做《异类》,书中说如果你想在某个领域成为专家,你必须在这个领域投入10000个小时的时间,没错,是一万个小时。10000/1095 = 9.13,除去一些特殊时间,意思是说我必须每天学习10个小时,才能在未来的3年里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此专家非国内坑爹的各种砖家)!

都说万事开头难,在我看来,好的开始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坚持,确实非常困难的,正所谓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但这次我一定会坚持到3年后,因为我已经没有青春可以重来。

以后我的空间将会持续更新很多文章,主要是生活工作感想和移动游戏应用开发领域的一些知识。热烈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