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g版完美实现打电话功能(phoneitipad破解)

看到这个标题,有的同学可能吐槽,iPad 用来打电话,多雷人啊,人家apple设计的时候没加电话功能是故意这样做的。 不过这次真的有这样的需求,一台测试用的iPad 1 3G版的机器,放进去了一张3G电话卡,可能是卡槽怀了还是怎么回事,电话卡死活拿不出来,这是个新卡还没设置密码,完了这个卡又设置密码打账单,怎么办,卡不出来了,只能将计就计,用iPad打电话 设置密码了。

PhoneItiPad 有这么一款软件能实现iPad打电话功能。网址是:http://www.iphoneislam.com/phoneitipad/ 不过要花钱买的,大概130块RMB。咱们当然是不花钱了,肯定是要破解来用。

我这台测试的是iPad 1  系统是 4.3.1,系统已经越狱,没越狱的就这个教程用不了。

那么下面开始步骤吧,这些教程大部分是参考网上的教程,不过也遇到了很多自己特有的问题。

1、下载PhoneItiPad

去哪下载呢?在iPad上打开cydia,   在软件源里点编辑,添加 apps.iphoneislam.com,添加成功后是下面这样的:



点击进入iPhonelslam源,在最下边可以看到PhoneIt-iPad对应4.3.3和5.0的两个版本。我的系统是4.3.1的,不是4.3.3,点下载安装,提示版本号不对,不让安装,那怎么办?

1.1 修改IOS系统版本号

这TM也可以改?是的,越狱后,这也可以改。

1.1.1修改ios版本号。

可以用91助手,itools等pc端工具修改,但是修改后需重启,这里建议大家用ifile修改,文件路径:/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ystemVersion.plist  用记事本打开后,如修改为4.3.3 就把里面其他版本号修改为4.3.3  英文版本号修改为8J3  ,然后保存关闭。此时在本机上看到ios版本已经是4.3.3,但是打开cydia还是原来真实版本号。这时开始第2步。

1.1.2修改cydia显示版本号

这步比较简单,进入cydia,选择bigboss源里面的Action menu,免费的。安装完以后,重启手机进入cydia

1.2 开始下载PhoneItiPad

现在cydia认为我是4.3.3了,在设置里看系统版本号也是4.3.3,嘿嘿。就可以下载了,本来以为下载安装很简单,结果差点就开始再这里,下载了7到8次,都提示下载错误,

网速慢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我在打算再下载一次如果还是不成功的话我就放弃了,结果最后一次下载成功安装成功了。安装完后会提示重启。那就重启吧。下载安装成功了软件还不能用,因为是收费的啊。那就开始破解吧。

2 、破解软件:

2.1  将文件FixPhone.dylib上传到ipad的/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目录下(用91助手。ITOOL工具均可以)

文件我传到CSDN的资源里了,免积分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otogo2010/4483283

2.2检查/Applications/PhoneItiPad.app/PhoneItiPad的访问权限,如果有S位,iFile里叫粘滞位,把它取消。看图




2.3.点击PhoneItIpad图标,会出现让你重启的提示,如下图,(如果没有安装成功。提示的就是BUY IT NOW),不要重启,直接点击HOME回到桌面。


2.4.直接把/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K48AP.plist       直接把K48AP.plist这个文件删除.



2.5 把/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K48AP.plist.active 后面的.active删除




2.6  好了,点击HOME退出,这时候你的IPHONEITIPAD图标消失,会多出一个短信消息的图标,一个电话的图标。打开电话,就能像IPhone一样的打电话了,短信也能收到了



看到红色框框的图标了吧?就是电话短信的图标,当然两个图标不是自然在那里的,是拖动后放在那的。
打个电话试试

电话打通了。 上面都是我的真实截图哦。短信就不演示了。

著作权声明:本文由http://blog.csdn.net/totogo2010/原创,欢迎转载分享。请尊重作者劳动,转载时保留该声明和作者博客链接,谢谢!


  • 9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