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部分公司待遇汇总

 

1.阳光财险:研究生,投资研究岗,全年基本工资+奖金+福利=8万(税前)
2.汇丰银行:Global markets中国大陆地区外汇trader,月薪8000。汇丰的BDP项目起薪8000,18个月培训后涨到12000。
3.东京三菱银行:上海外汇trader可参考汇丰薪水,起薪不超过1万。
4.花旗银行MT:8000×13。
5.高盛香港:所有部门,不分本研,起薪66万港币,但bonus可能不同。
6.高盛高华:固定收益部 trader,本科生:30万。
7.中金IBD:本科:111000base,sign on bonus 9250×6。
8.研究生:19万base,sign on bonus 19250×10。
9.中信IBD:11000+
10.巴克莱:香港sales:40万港币。
11.瑞银证券(UBSS):operation部门15万、投行部门30万,本科和研究生一样,奖金要看项目。
12. 荷兰国际ING:有一个base在香港的培训项目,是local pay+global relocation package的形式,总额比一般投行都高(约70-80w),以前只招MBA,今年扩大到普研,值得争取。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司有这样的项目,大家要多留心想在国内读MBA的,以后可以瞄准这的项目。
13.中信银行总行:平均起薪5-6万,本科和研究生差别不大。
14.农行总行软开:转正后6500/月,房补1500左右,一年12个月。
15.招行管培:算是管培里面待遇比较好的,年薪10万,但是去深圳的话消费比北京要高
16.深发展管培:实习的时候非常非常少,少的可怜就不说了,转正了年薪8-10万,不同 部门差别比较大,做前端的比做后端的多很多,信用卡中心比总行少很多。 进出口总行:实习的时候3500,转正了4500,待遇福利一般
17.国开行总行:转正了7000以上,福利很好
18.嘉实基金:固定收益部研究生:基本工资11.2万,基本奖金4.8万。绩效奖金和福利不祥。 19.固定收益部交易员(本科):年薪10万左右,不包括分红。
20.华安基金:研究生,助理行业分析员,基本工资12万,不过是按照8万基本工资发,另外4万按照福利名义发给刚入职的毕业生,奖金和其他待遇不详。
21.KKR和Blackstone:起薪40万USD,但都是要在投行里做过一段时间的。
22.南方基金:第一年年新大约16万,而且经常会发一两万元的沃尔马购物卡。以后涨幅也挺大的。行业研究员更高,在21万。
23.深国投:待遇比南方基金的待遇还要好,确切数字不清楚,至少20万年薪吧。明年开始深国投采取提成的制度,估计年薪会创新高
24.Discover Finacial Sevice:上海,Base 15w/y,福利奖金不清楚,前MorganStanly的子公司,Discover信用卡,2008第一年在中国招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