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bootstrap的总结

      BT是一个完美且优秀的框架,我刚才心血来潮,去百度了是谁写的它,如下:

Bootstrap,来自 Twitter,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前端框架。它由Twitter的设计师Mark Otto和Jacob Thornton合作开发。


bt的每个独立功能的代码块都可以拿过来用,没有学习成本。有的话就是对它的熟悉。


bt最可用的地方是栅格化和响应式。

我在写页面的时候,bt的大部分特性是用不到的,用到的部分还要重写样式。所以造成了大量代码冗余,但是你要想把用到的那部分代码迁移出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去学习它是怎么实现栅格化和良好的响应式,然后自己去实现一个对自己实用的库,这才是有意义的。


bt是一件大衣,胖子瘦子都能穿,但你要想穿合身的,就要去研究它,再造一件属于自己的衣服。去研究bt的源码,收获肯定很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