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556A Ver.C 刷OpenWrt,搭建nginx,php,mysql服务平台备份(2015.3.19)

刷机

下载软件

现在最新HG556A的OP固件是开发测试版本,但为了稳定使用OpenWrt的各种功能,采用Barrier Breaker分支版本(2014-10-02发布)。

下载OpenWrt固件

下载地址可以在OpenWrt关于HG556A的Wiki找到,里面包含HG556A各硬件版本刷OP的方法。这里选择下载openwrt-HW556-squashfs-cfe.bin

下载TFtpd32

刷新固件需要安装TFTP服务,这里在下载吧下载TFTPD32 (TFTP服务器) V3.51 绿色版

刷新固件

  • 使用usb转串口模块连接路由器(以内存这边算左边,从左到右分别为[TX GND 无 无 RX])
  • 设置以太网IP地址为192.168.1.100,子网掩码255.255.255.0,网关192.168.1.1。网线连接电脑和HG556A的LAN4(最右的LAN口)
  • 断开路由的电源
  • 按住路由RESTART按键不要松开
  • 连接路由的电源,在串口中查看日志,直到出现CFE>输入选项

    Break into CFE console
    GetHG556aBoardVersion = <3>
    Board IP address : 192.168.1.1
    Host IP address : 192.168.1.100
    Gateway IP address :
    Run from flash/host (f/h) : f
    Default host run file name : vmlinux
    Default host flash file name : bcm963xx_fs_kernel
    Boot delay (0-9 seconds) : 1
    Board Id Name : HW556
    Psi size in KB : 64
    Number of MAC Addresses (1-32) : 14
    Base MAC Address : 40:cb:a8:4e:30:b4
    Ethernet PHY Type : Internal
    Memory size in MB : 64
    CMT Thread Number : 1
    web info: Waiting for connection on socket 0.
    CF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