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命令行参数详解

以下是monkey命令行的一些参数,摘自:http://www.cnblogs.com/wfh1988/archive/2010/11/16/1878224.html
-p:所在测试的包,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 如 monkey -p com.androd.sms -pcom.androd.explorer

-c:如果用此参数指定了一个或几个类别,Monkey将只允许系统启动被这些类别中的某个类别列出的Activity。如果不指定任何类别,Monkey将选择下列类别中列出的Activity:Intent.CATEGORY_LAUNCHER或Intent.CATEGORY_MONKEY。要指定多个类别,需要使用多个-c选项,每个-c选项只能用于一个类别。

-ignore-crash:当应用程序崩溃或发生任何失控异常时,Monkey将停止运行。如果设置此选项,Monkey将继续向系统发送事件,直到计数完成。

-ignore-timeouts:通常,当应用程序发生任何超时错误(如“Application NotResponding”对话框)时,Monkey将停止运行。如果设置此选项,Monkey将继续向系统发送事件,直到计数完成。

-ignore-security-exceptions:通常,当应用程序发生许可错误(如启动一个需要某些许可的Activity)时,Monkey将停止运行。如果设置了此选项,Monkey将继续向系统发送事件,直到计数完成。

-monitor-
native -crashes:监视并报告Android系统中本地代码的崩溃事件。如果设置了–kill-process-after-error,系统将停止运行。

-kill-process-after-error:如果程序出现错误,monkey将结束此程序进程。

-hprof:设置此项,将在monkey事件序列之前和之后立即生成profilling报告。这将会在data/misc中生成大文件(约5mb)所以要小心使用它。

-pct-touch:调整触摸事件的百分比(触摸事件是一个down-up事件,它发生在屏幕的某单一位置)。

-pct-motion:动作事件的百分比(动作事件由屏幕上某处的一个down事件、一系列的随机事件和一个up事件组成)。

-pct-trackball:调整轨迹事件的百分比(轨迹事件由一个或几个随机移动组成,有时还伴随着点击)。

-pct-syskeys:调整系统按键事件的百分比(这些按键通常被保留,由系统使用,如home,back,startcall,end call及音量控制)。

-pct-nav调整基本导航事件的百分比(导航事件来自方向输入设备的up/down/left/right组成)。

-pct-majornav:调整“主要”导航事件的百分比(这些导航事件通常引发图形界面中的动作,如:
5 -way键盘的中间按键、回退按键、菜单按键)

-pct-appswitch:调整启动Activity的百分比。在随机间隔里,Monkey将执行一个startActivity()调用,作为最大程度覆盖包中全部Activity的一种方法。

-pct-anyevent:调整启动Activity的百分比。它包罗了所有其它的事件类型,如:按键,其它不常用的设备按钮。

-pct-flip:

–wait-dbg:停止执行中的Monkey,直到有调试器和它相连接。

–dbg-no-events:设置此选项,Monkey将执行初始启动,进入到一个测试Activity,然后不会再进一步生成事件。为了得到最佳结果,把它与-v、一个或几个包约束、以及一个保持Monkey运行
30 秒或更长时间的非零值联合起来,从而提供一个环境,可以监视应用程序所调用的包之间的转换。
-setup:
-f:

-port:为monkey开启专用端口。此时只monkey不会帮你乱点击,而此时你自己就是一只monkey了,在你乱点的时候,monkey会输出你点击后回馈的信息。如果你打完命令之后模拟器上没有启动你所要启动的包,你需要自己启动,但是你只能启动你-p中指定的那几个包。ctrl+c中断。

--throttle :当事件起效时等待的毫秒数。

-s:随机数生成器的seed值。如果用相同的seed值再次运行monkey,它将生成相同的事件序列。
COUNT:要发送的事件数。


come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c352ca01017fsf.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