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才显得美

       有道是“自信才是最美”、“自信自然出色”,在做一件事情中,要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就永远不要指望成功的那天。失去了自信,实践那只是漫无目的的摸索,这个过程是痛苦的,经常在反复中迷失自己,平日很容易看破的东西往往出不来,结果受伤的总是自己。越是太在意,越是无法掌控结局,越想抓住一个人的心,结果走得越远。

      再也不要这样子下去了,放宽了心思去过,Karen在举棋不定的时候,越需要表现出你的自信和能力,要给予的影响力并不等同于打电话的多少,而是你的话对于她内心的分量,要抓住她内心的薄弱环节,给予适当的宽容和关心。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地给予援手,在困顿的时候给予春风化雨般的点拨。

    现在的状态,似乎在背着自己的愿望,是要改变心情、状态的时候了,悲情人生在恋爱中是不能立足的,诙谐负面的事情也不能有,学会两面的看待事情。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宽恕别人的错误就是给自己多一次机会。假如我对Karen的事情还是咄咄逼人的做法,情况会可想而知的糟糕。很多事情要学会忘记,在没有触犯原则底线的情况下让它们成为粘身的泥土,拍一拍就过去吧。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