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体系结构初步设计

设计要点:

生成索引的过程按照管道过滤器风格设计。

不同类别文件的建立索引,查询均设计公共基类,虚函数。

缓冲区设计为队列,一边入队,一边取出处理

查询结果存入一个容器(如list),供用户界面设计显示。

所有公共信息设计为配置文件存储,程序执行时有唯一实例类复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搜索引擎app界面设计项目策划书 一、项目背景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搜索引擎app的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对搜索引擎app界面设计的需求,我们决定开展搜索引擎app界面设计项目。 二、项目目标 1. 提升用户体验:通过界面设计优化,提升用户在搜索引擎app上的使用体验,降低用户的搜索成本。 2. 提高用户留存率:通过优化搜索引擎app的界面设计,提高用户留存率,增加用户粘性。 3. 增加用户数量:吸引更多的用户下载和使用我们的搜索引擎app。 4. 提高搜索竞争力:通过界面设计优化,提高搜索引擎app的竞争力,与其他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三、项目内容 1. 用户调研:通过用户调研,了解用户对搜索引擎app界面设计的需求和偏好。 2. 界面设计优化:根据用户调研结果,对搜索引擎app的界面进行优化设计,提升用户体验。 3. 功能升级:在界面设计优化的基础上,对搜索引擎app的功能进行升级,提高搜索体验。 4. 用户测试:对升级后的搜索引擎app进行用户测试,收集用户反馈,不断优化改进。 四、项目计划 1. 用户调研阶段:预计时间1个月。 2. 界面设计优化阶段:预计时间2个月。 3. 功能升级阶段:预计时间1个月。 4. 用户测试及优化阶段:预计时间1个月。 五、项目成果 1. 用户调研报告:了解用户需求和偏好。 2. 界面设计优化方案:对搜索引擎app界面进行设计优化。 3. 功能升级方案:对搜索引擎app功能进行升级。 4. 用户测试报告:收集用户反馈并不断优化。 六、预计投入 1. 人力资源:UI设计师、产品经理、技术支持人员。 2. 资金投入:界面设计费用、用户测试费用。 七、风险控制 1. 界面设计方向偏离用户需求。 2. 功能升级导致app性能下降。 八、衡量指标 1. 用户活跃度。 2. 用户下载量和留存率。 3. 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 以上为搜索引擎app界面设计项目的策划书,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支持和认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