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猫ER

Better later than never.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ML基础

一、类的属性的表示方式在UML类图中,类使用包含类名、属性(field) 和方法(method) 且带有分割线的矩形来表示,比如下图表示一个Employee类,它包含name,age和email这3个属性,以及modifyInfo()方法。那么属性/方法名称前加的加号和减号是什么意思呢?它们表示了这个属性或方法的可见性,UML类图中表示可见性的符号有三种:· + :表示public· - :表...

2018-02-25 08:12:07 496

PyAV-develop.zip

python 中的库 是 PyAV-develop.zip的压缩文件。针对于无法直接pip下载的用户。

2019-10-31

ELM能否直接训练阈值网络

TITTLE:能否直接训练阈值网络(threshold networks) Abstract: 1.具有阈值激活函数(threshold activation functions)的神经网络是非常客观的,因为易于硬件实现。 2.目前流行的基于梯度的学习算法不能用于训练这些网络(neural networks),因为 阈值函数(threshold functions)不可微的。 3.文献中的主要方法是通过sigmoid函数来逼近阈值激活函数的。 4.理论分析表明,ELM算法可以直接训练具有阈值函数的神经网络,而不必用sigmoid函数逼 近。 5.基于实际基准回归问题(real-world benchmark regression problems)的实验结果表明了 ELM的泛化性能优于阈值网络中使用到的其它算法。 6.ELM方法不需要控制变量(手动调节参数),而且速度更快。

2018-09-25

TCP NewReno对快速恢复算法的改进

详细讲述了TCP NewReno对快速恢复算法的改进。如何解决多包丢失的问题。

2018-06-02

TCP拥塞控制算法慢启动,拥塞避免,快速重传,快速恢复

要想更好的了解TCP端到端拥塞控制机制,首先要学习端到端拥塞控制的4个基本也是最主要的算法:slow_start, congestion avoidance, fast retransmit, fast recovery。

2018-06-02

UDP多客户端聊天文件传输源码

简单实现代码

2017-06-05

模拟进程管理课设(FCFS,SJF,时间片轮转调度法)

2016-07-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