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

明天就要交开题报告了,纠结一上午,下午还是决定跑来图书馆赶报告。原本以为今天剩下的时光就将这样匆忙中度过,没想到今天的囧事才刚刚开始。首先是去F楼解挂一卡通,这事是因为我前几天为了图个方便,不想跑去食堂终端充电费,匆忙安装了一个能冲宿舍电费的手机App,结果一登录后手抖不小心点到挂失上去了。没办法,今天要去图书馆,先得找人解挂。解挂完了径直奔向图书馆,结果门禁依然显示挂失卡。当时心情真可以用rlgl形容,真后悔解挂完没有立即试一下能否正常使用。只好打道回府,再找解挂的阿姨,“我这只能解一卡通的资金,图书馆的门禁你得找图书馆的人。”“…”好吧,长那么大,头一次听说一卡通的业务还得好几个部门一起办,真是愧对”一卡通”这个好听的名字。考虑到再跑到图书馆可能还是进不去,于是回到宿舍,决定拿出我闲置了好几个月的崭新的、蒙满灰尘的自行车。踏上自行车,没骑几步路,链条就卡在了两个齿盘之间。由于闲置过久,又不曾上油,它卡得死死的。无奈,下车,费了好大得劲才拔出来挂到正轨上。匆忙跑到图书馆,下车,掏卡,进门——“滴”——这次居然异常顺利。好吧,原来图书馆的门禁确实是联网的,只不过那边挂失完,这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更新状态,这效率也太低了点吧?走进图书馆,看着黑不溜秋的手,决定先去洗一洗,走进一楼电梯口对面的卫生间,洁白的小便池上放置着一部比我手都更黑的手机。看那成色,目测应该是iPhone。小小的厕所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我淡定地、仔细地洗手,一分钟内,我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拿走?还是交给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我边洗手边思考的这一分钟内,我甚至能听到貌似是失主的那名同学和一群人在厕所门外不知所措地四处搜寻,可就是没有进来。手洗毕,我顺手掏出手机,拍下了那个手机摆放在小便池上的样子,驻足几秒,转身离开。就在这时,那部手机响了,铃声是iPhone的经典默认铃声……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太有意思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