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Google GWT的WEB图形编辑框架gwt-html5-graph发布了

项目在google code: http://code.google.com/p/gwt-html5-graph/

案例部分已开源。

 

     gwt-html5-graph基于html5技术,目前已经成功将优秀的图形编辑框架Eclipse GEF,模型编辑框架EclipseEMF,以及基于Eclipse EMF的Eclipse UML2等成功移植到GWT平台。

       基于gwt-html5-graph,用户可以很方便将eclipse平台开发的各种图形/建模应用移植到WEB上,也可基于强大的eclipse平台的GEFAPI和EMF/UML2 API来开发新WEB矢量图形应用,如各种流程图、工程图、UML建模、GIS等。

     目前,所有的主流浏览器都以及提供html 5的支持,因此,基于html5技术的gwt-html5-graph,不仅可以运行于PC上,也可以运行于提供HTML5浏览器的移动设备上,如手机,平板电脑等。

     和现有的WEB绘图框架相比:

     1)jgraph:jgraph提供的mxgraph一方面必须使用javascript开发,和java相比开发、调试等非常不方便;另外其API和成熟的eclipseGEF相比,差距也很大,更何况没有EMF的支持,图形数据的持久化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2)flash/silverlight:一方面需要用户下载相应的插件;另一方面也有GEF/EMF强大成熟的API提供。

     3)applet/javafx:一方面需要用户下载相应的插件;另一方面兼容性问题比较大。

 

      如果您或者贵公司需要成熟强大的WEB图形编辑框架/模型框架来移植现有的图形建模应用,或者开发新的图形应用,可联系我们:keven.trufun@gmail.com

     

gwt-html5-graph based on:
1)Google gwt
2)html5-canvas: IE9/IE10/firefox/safari/opera/chrome
3)eclipse-gef: Graphical Editing Framework
4)eclipse-emf: 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
5)eclipse-uml2: eclipse UML2 project
contact us: keven.trufun@gmail.com

Demo1(GEF Sample): http://euml.trufun.net/drawx/gef-sample/Gef_sample.html

基于Google <wbr>GWT的图形编辑框架gwt-html5-graph发布了!

基于Google <wbr>GWT的图形编辑框架gwt-html5-graph发布了!

基于Google <wbr>GWT的图形编辑框架gwt-html5-graph发布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