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TracerUtilities-SysWatcher进程/模块管理/网络流量/数据包捕获、分析工具集V0.11

工具集主页:TruthTracer's Utilities Suite

程序作者:TruthTracer

程序版本:0.11

特色:绿色、免费、可靠

发布时间:2009.01

下载:TruthTracerUtilities-SysWatcher进程/模块管理/网络流量/数据包捕获、分析工具集V0.11

功能简介:

1、说明

 

2、网络流量检测,可以选择机器上任意网卡,实时监测流入数据、流出数据和总数据,并以图形化显示出来,类似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

 

 

 

3、显示网络连接状态(TCP/UDP)和监听的对应的进程,并可以断开指定TCP连接

 

4、进程管理,强行杀掉指定进程(包括系统进程),列出指定进程内加载的DLL等模块,强行卸载指定模块(例如恶意程序或病毒)

 

5、端口和服务的映射表(参考速查),当作常识参考用(比如一般来说,80端口对应的是HTTP服务)

 

6、捕获指定IP的数据包(Sniffer),支持RAWSOCKET和HOOK API方式抓包,同时以16进制和文本显示出来,可以抓取POP3密码等等。还可以删除、保存、加载捕获过的数据包。对协议分析和网络安全很有用。若配合ARP欺骗/或在代理主机上抓包,对安全的威胁很大(当然,任何sniffer都是如此^_^)

若运行在Vista以上版本(Windows 7 / Windows 2008 R2 ...),请注意要把SysWatcher在防火墙中允许,否则会出现只能抓到出去的包,不能抓到进来的包。例如:

cmd> 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add rule name="SysWatcher" dir=in action=allow program="D:\zTools\TruthTracerUtilitiesSuite\SysWatcher.exe" enable=yes

 

 

 

 

 

 

 

7、关于

 

 

8.作者简介

TruthTracer,热爱编程,对系统安全和网络安全很感兴趣。比较熟悉常用编程/脚本语言,特别是C/C++/ MASM,对Windows /嵌入式系统开发、LAMP构架和性能分析有一定的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