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都是这样逼出来的

    研究过很多很多成功人士的成才之路,发现这些人和我们普通人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这些人用老祖宗的话说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在这些人的爬坡的道路上,要么发生过几件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事情,要么有那么几个点石成金的高手指点,要么是自己闭关修炼的好,不然真正要想破茧而出还是有难度的。
  仔细回顾名人的成名历程,被逼成功是许多人的共同的经历。虽然很多人生来英明神武、立志高远,更多的人其实和我们一样是走一步看一步,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如果不是那么一两件事和那一两个人,成功的大馅饼未必就正好砸他们头上。
  应该说,上帝是看得到他们的付出的,所以在这些人崩溃的前一刻让他们回到天上人间了。曾经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才是可以肩负重任的人,这和中国人常说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是一样的道理。
  曾经经历过风雨的在商界人身上体现得格外突出,从巨人汉卡到巨人大厦,从脑白金到黄金搭档,史玉柱走过的风风雨雨不能仅仅用穷途末路来形容,大厦将倾,身背2亿负债的全中国最穷的人身上,我们看到一个不允许自己倒下的巨人,他当时想的是什么?他不能倒下,不能破产就不还债了。把自己逼到墙角的时候,也就看到路了,从自己擅长的保健品开始,重新做了一个新的脑白金出来的他,把负债还清之后,身价10个亿。
  被逼成功的人当然不是因为被逼才成功的,而是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仍然坚信梦想能够实现的人。与其说这些人是被逼成功的,不如说是这些人的不服输的心态决心了他们能走出失败的陷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