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 自动内存管理

oracle的内存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SGA(system global area),一个是PGA(program global area)。所谓的内存管理,就是对这两部分区域进行管理。oracle的内存管理经理了如下发展: oracle 9i   PGA自动管理,SGA手动管理 oracle10g PGA自动管理,SGA自动管理 oracle11g PGA,SGA统一自动管理 先

2015-05-24 14:40:10 2145

转载 oralce 修改sga和pga

一、概念 SGA指系统全局区域(System Global Area),是用于存储数据库信息的内存区,该信息为数据库进程所共享。 PGA指进程全局区域(Process Global Area),包含单个服务器进程或单个后台进程的数据和控制信息,与几个进程共享的SGA 正相反,PGA 是只被一个进程使用的区域,PGA 在创建进程时分配,在终止进程时回收。 Oracle 10g提供了PGA内存的自

2015-05-20 14:08:50 1514

正则表达式手册.pdf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2018-01-04

Windows 2008 R2上安装Oracle 11g2 For Windows (x64) (11.2.0.1)

Windows 2008 R2上安装Oracle 11g2 For Windows (x64) (11.2.0.1)

2017-11-14

plsql编写示例

plsql oracle 存储过程 示例 学习plsql的同学可以作为参考。

2014-06-29

swing 组件 demo

swing 组件 demo

2014-01-11

jQuery攻略

印度大牛写的jQuery1.3.2的开发技术详解,案例贯穿始终,参考价值极高!

2011-09-21

图形学OpenGL教案

图形学OpenGL教案,对初学者有较大帮助!

2011-09-21

Oracle公司内部培训资料

Oracle公司内部培训资料,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1-09-21

W3CSchool网站开发资料

W3C官方的中文参考资料,对html,css,javascrip,jquery,ajax技术都有详细的参考资料!

2011-05-22

jsp2.0技术手册

jsp2.0技术手册,内容覆盖全面,可以作为学习过程中的参考!

2011-03-29

mysql5.1参考手册

mysql5.1中文版参考手册,对于从事web开发的技术人员,初学者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2011-03-23

JavaScript教程

W3C官方JavaScript教程,内容精确,知识全面,是初学者必备之良师!

2011-03-20

web编程基础知识大全

w3c官方web编程基础知识大全,内容包括html css js php jsp asp 等,尤其注重前台内容,值得收藏!

2011-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