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车进入车道只占另外一个车道的1/4或者比1/4还小的问题解答—— 另请大神们指点一二

     上面的图当然是一个例子,不可能上传的比较全,这个主要是一个典型的跨车道问题,我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什么那,我加了一个条件,当车的位置小于1/4时,我认为无车,当时,当车慢慢的移动到大于1/4时,就会算做一个车,这样就会造成多检,当我起初判断有车进来时,我设置一个标志位,而且它的位置小于1/4,左右两边都可以,然后判断与之对应的隔壁车道,判断是否有车同时进来,如果有车同时进来,则认为是跨车道问题,然后重新设置一个标志,这个标志的意思是跨车道,然后这边不用计数,但是当有一个新车进来时,则该怎么办那?头疼,我想把检测区分成10份,然后判断求出每行的平均位置,当其平均位置连续两次发生突变时,则认为有车进来了,这个车道继续计数,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程序,求大神们指点

   今天11.8号了,其实你只要设置一个循环数组,然后如果车辆进入车道的距离小于1/4时,你就认为它是跨车道,然后实时的跟踪其位置,如果其值小于1/3时,都认为它是跨车道,这样就算到了1/3都不会计数,哈哈,这个当然是我初步的想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