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In Mainframe开博

抱着愤怒,遗憾和惶恐的心情,终于我来到CSDN开博了。

之所以愤怒,是因为我已有一个写了很久的技术博客,网址原本是mainframe.blog.com.cn,博客名为Thinking In Mainframe。但是由于该网站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在未通知用户的情况下(起码我未收到通知),就将该域名解析到可团网,导致我在该博客上所写的所有文章丢失。在此,我严厉谴责该网站极端不负责任的运营行为。

之所以遗憾,当然是因为丢失了曾经写的博文。在百度中,如果搜索Thinking In Mainframe,用快照还依稀能看到该博客原来的首页,可惜,只是剩下个虚无缥缈的影子而已。

之所以惶恐,是因为久仰CSDN之大名,在此开博难免碰到众多民间技术高手,今后本人博文又不严谨与不妥之处,望各位大侠指点。

关于我的博客:
写这个博客的目的有二。
一是记笔记。计算机技术不分高低贵贱,但皆博大精深。个人脑力有限,所以借此宝地开博记笔记,存于网络之上,方便随时查看。
二是结交各路同行好友,并望各位不吝赐教。

本博客文章主要是IBM System z(又称mainframe)相关技术,故仍命其名为Thinking In Mainframe。

由于mainframe上的应用多以数据库为核心,所以,我将博文全分到"数据库应用与开发"一类。

好了,废话不多说,就此开博。


2010-12-25 @ WuHan

Thinking in Mainframe - http://blog.csdn.net/tuliangde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