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命令行复制文件夹

害怕写的东西会因为电脑坏掉而丢失,

于是乎打算把它们拷贝到网盘文件夹下放在云端(网盘还真是很好使),

由于还在不断更新中,

每次更新完都手动拷贝多麻烦啊,

于是乎写了个简单的要死的batch文件

// backup.bat
xcopy Gui\* F:\某个网盘\我的文档\Gui /s /y
xcopy FuzzyInference\* F:\某个网盘\我的文档\FuzzyInference /s /y

xcopy命令的具体用法就不多说了,

自己xcopy /?查看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cron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和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不提供Windows命令行。然而,如果您是想了解Windows命令行及其功能,请看以下解释: Windows命令行是微软公司开发的命令行解释器,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执行各种命令来完成不同的任务。通过命令行,用户可以与操作系统进行交互,运行程序、管理文件文件夹等。 要访问Windows命令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 使用键盘快捷键:按下Win + R来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cmd”并按下Enter键。 2. 打开开始菜单,搜索“命令提示符”或“CMD”,然后点击打开命令提示符应用程序。 一旦命令行窗口打开,您就可以输入各种命令了。一些常见的Windows命令包括: - dir: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文件夹。 - cd:切换当前目录。 - mkdir:创建新的文件夹。 - del:删除文件。 - copy:复制文件。 - ren:重命名文件。 - ipconfig:显示计算机的IP配置信息。 - ping:测试与其他计算机的网络连接。 - tasklist:列出当前正在运行的进程。 - shutdown:关闭或重启计算机。 此外,Windows命令行还支持批处理脚本和一些高级功能,例如使用重定向、管道和循环来处理数据和执行复杂的任务。 总之,Windows命令行Windows操作系统中非常重要和常用的工具,可以通过它来执行各种任务和管理系统。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都可以通过学习和使用Windows命令行增强他们在Windows系统中的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