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系统学

你是为啥学习Swift呢?可以增加自身筹码,苹果青睐,大家都在学,还是因为有意思?不管怎样,除了官方文档,你可能还需要书,今天介绍三本Swift图书,有了它们你就可以系统全面地学习Swift了。

1、《Swift基础教程》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Boisy G. Pitre 
译者:袁国忠
书号:978-7-115-39260-2
定价:49.00 元
页数:232

★ 完全针对初学者,既适合接触过其他编程语言的有经验程序员,也适合有足够学习欲望的新手
★ 包含大量屏幕截图和示例代码,让初学者全面了解Swift和Xcode工具集
★ 基于概念和交互式环境快速扎实掌握苹果开发技能,真正学会开发完整App

本书针对Swift初学者,从变量、类型等基本概念讲起,每一章有重点的Swift重要概念讲解并给出示例,一步步指导读者学会用Swift开发App。主要内容包括:变量、常量、类型等基本概念,集合的使用,函数和闭包的概念及应用,控制结构的处理,内存管理的处理。书的最后给出了一个App开发全流程。

2、《Swift开发指南(修订版)》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关东升 赵志荣 
书号:978-7-115-37333-5
定价:69.00 元
页数:320

★ 基于iOS8最终版本全面修订
★ 配有同步练习、同步视频教程、同步实战项目
★ 分层架构设计解决Swift与Objective-C混合搭配问题
★ 畅销书《iOS开发指南》 作者关东升作品

本书全面讲解了Swift语言,包含常量与变量、运算符和表达式、数据类型、数据类型转换、字符串类型、语言的元组类型、可选类型、数组、字典、控制语句、函数、闭包、类与结构体、属性、方法、下标、继承、构造器、析构器、扩展、协议、内存管理等。每章均配有同步习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最后通过iPhone计算器应用的开发带领读者进行了开发实战。

3、《Swift与Cocoa框架开发》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Paris Buttfield-Addison等 
译者:贾洪峰
书号:978-7-115-39187-2
定价:89.00 元
页数:404

《Swift与Cocoa框架开发》系统讲解了在Mac OS X和iOS 8平台上,使用苹果公司的Swift语言开发Mac、iPhone和iPad应用的基本概念和编程技巧。主要围绕使用Swift语言进行Cocoa框架开发,突出OS X和iOS开发的差异,教会读者利用高级Cocoa和Cocoa Touch特性开发真实的应用。具体说来,前面几章介绍了一般性主题,比如设置开发环境以及Swift语言的语法和功能,后面各章介绍了Cocoa和Cocoa Touch的具体功能。此外,几乎每一章都包含了一些可以遵照执行的实践练习。

通过本书,你能学习:

了解OS X和iOS应用的生命周期
使用故事板设计自适应界面
探索图形系统,包括内置的2D和3D游戏框架
用AVFoundation显示视频和音频
用文件系统在本地存储数据,或者用iCloud在网络上存储数据
用表格视图和集合视图显示数据列表或数据集合
开发可供用户创建、编辑和处理文档的应用
使用MapKit、Core Location和Core Motion与现实世界交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18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