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书讯:终究还是来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看这张图片,22世纪的人肯定以为他们在把玩牛皮封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恭喜小李子,终究拿下了小金人!
也恭喜各位,史上最晚书讯终究还是发布了!好书(不)少,有9本哦,静待下月上市。
嘘!不要说话!默默地当作这是2月发的。

1、特别推荐 ○ Python数据科学入门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Joel Grus
译者:高蓉,韩波
定价:69

Google数据科学家、软件工程师Joel Grus作品
用Python从零开始讲解数据科学的重量级读本
数据科学、机器学习领域必备

《数据科学入门》一书选择功能强大、简单易学的Python语言环境,亲手搭建工具和实现算法,并精心挑选了注释良好、简洁易读的实现范例。书中涵盖的所有代码和数据都可以在GitHub上下载。

本书主要内容涵盖:
简单介绍Python
回顾一下线性几何、统计和概率知识,了解搞数据科学的时候怎么使用它们
收集、探索、清理、转换和操作数据
了解机器学习的基本知识
实现K近邻、朴素贝叶斯、线性及逻辑回归、决策树、神经网络及聚类等模型
探索推荐系统、自然语言处理、网络分析、MapReduce,还有数据库

2、Web Scraping ○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Ryan Mitchell
译者:陶俊杰,陈小莉
定价:59

原书4.6星好评,一本书搞定数据采集
涵盖数据抓取、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
提供详细代码示例,快速解决实际问题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语言,全面介绍网络数据采集技术,教你从不同形式的网络资源中自由地获取数据。书中不仅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的基本原理,还深入探讨了更高级的主题,比如分析原始数据、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等。你将学会如何使用Python脚本和网络API一次性采集并处理成千上万个网页上的数据。

3、Scala ○ 深入剖析最流行的函数式编程语言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Dean Wampler,Alex Payne
译者:王渊,陈明
定价:109

最新、最全面、目前最受读者欢迎的Scala教程
涵盖模式匹配、推导式以及高级函数式编程等最新语言特性

《Scala程序设计(第2版)》全面地介绍Scala这种针对JVM的编程语言,它集成了现代对象模型、函数式编程和先进类型系统的所有优势。通过代码示例,向你展示如何即刻高效地利用该语言和生态系统,同时解释为何Scala是开发高可扩展、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的理想语言。这一版还介绍了Scala的新特性,新增了模式匹配和高级函数式编程章节。此外,你还会学到Scala的命令行工具、第三方工具、库等。本书既适合Scala初学者入门,也适合经验丰富的Scala开发者参考。

4、Java ○ 深度剖析Java性能优化难点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Scott Oaks
译者:柳飞,陆明刚,臧秀涛
定价:79

Java性能权威指南,涵盖Java 7和Java 8
原版目前最受欢迎的Java性能书,Oracle资深架构师Scott Oaks作品

《Java性能权威指南》对Java 7和Java 8中影响性能的因素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介绍,讲解传统上影响应用性能的JVM特征。内容包括:用G1垃圾收集器最大化应用的吞吐量;使用Java飞行记录器查看性能细节,而不必借助专业的分析工具;堆内存与原生内存最佳实践;线程与同步的性能,以及数据库性能最佳实践等。

“Scott在这本书里深入介绍了JIT编译器、垃圾收集算法、线程同步等复杂问题,讲解了很多应用性能分析以及优化的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推荐给所有想了解性能优化的Java程序员。”
——Thorben Janssen,资深Java程序员,独立Java培训师,JSR 365专家组成员

5、C ○ 将现代编程方法应用到C语言的嵌入式开发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花井志生
译者:杨文轩
定价:59

实际上,使用C编程也可以使用设计模式,而且效果非常好。本书将介绍从设计模式中精选的几种适合C嵌入式开发的模式。
如何自己编写代码实现Mock测试。
教科书中的重构方法行不通时如何对C应用程序进行重构。
如何将JAVA开发中常用的CI服务器Jenkins应用于C应用程序的开发。

《C现代编程》主要讲解如何将集成开发环境、设计模式、极限编程、测试驱动开发、重构、持续集成这些现代编程方法应用到C语言的嵌入式开发中去。即将服务器站点中的通用设计方法、工具的使用方法、开发方式等逐一“翻译”成为可以在C语言嵌入式开发过程中使用的方法。

6、算法经典 ○ 海外高校广泛采用的算法教材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Richard Neapolitan
译者: 贾洪峰
定价:99

人工智能领域先驱Richard Neapolitan作品
《算法基础》最新版,对练习和示例进行了全面更新
使用C++和Java伪代码帮助读者理解复杂算法
全面涵盖算法设计范式和复杂度分析

《算法基础(第5版)》通过大量示例介绍了算法设计、算法的复杂度分析以及计算复杂度。主要内容有:算法设计与分析、分而治之方法、动态规划方法、贪婪方法、回溯算法、分支定界算法、计算复杂度、难解性和NP理论、遗传算法和遗传编程、数论算法、并行算法等。此外,本书在每章末尾都提供了大量练习,而且还提供了全面的教辅材料及答案,是教授和学习算法设计与分析的理想教材。本书可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算法课程的教材,也可供程序员及算法分析和设计人员阅读。

7、算法经典 ○ 影印版修订上市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Kevin Wayne,Robert Sedgewick
定价:99

Sedgewick之巨著,与高德纳TAOCP一脉相承
几十年多次修订,经久不衰的畅销书
涵盖所有程序员必须掌握的50种算法

《算法(英文版·第4版)》作为算法领域经典的参考书,全面介绍了关于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必备知识,并特别针对排序、搜索、图处理和字符串处理进行了论述。第4版具体给出了每位程序员应知应会的50个算法,提供了实际代码,而且这些Java 代码实现采用了模块化的编程风格,读者可以方便地加以改造。本书配套网站提供了书中内容的摘要及更多的代码实现、测试数据、练习、教学课件等资源。

《算法(第4版)》中文版于2012年10月在图灵出版,各大网店均有售。点击书名试读。

8、概率经典 ○ 国际知名统计学家Sheldon M. Ross力作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Sheldon M.Ross
译者:龚光鲁
定价:99

豆瓣评分9.1,讲解深入浅出,实例涵盖广泛
北美精算师考试(SOA)考试指定参考书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第11版)》非常强调实践性,内含极其丰富的例子和习题,涵盖了众多学科的各种应用。作者富于启发而又不失严密性的叙述方式,有助于使读者建立概率思维方式,培养对概率理论、随机过程的直观感觉。对那些需要将概率理论应用于精算学、计算机科学、管理学和社会科学的读者而言。 第11版新增大量例子和习题,还对连续时间的马尔可夫链、漂移布朗运动等内容做了修订,更加注重强化读者的概率直观。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第11版)》英文版,英文好的童鞋,戳书名试读。

9、日本东京大学通识讲座辑录 ○ 日本图书馆推荐读物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者:东京大学教养学部
译者:刘红曼
定价:42

以知识与思想传递自由火种
日本教育改革典范模式,东京大学“自由七艺”通识教育
贯通文理 本末兼思 博约相辅 探求真知

《东京大学通识讲座:贯通篇》打破文理界限,重新引导知识与素养的回归。内容包括前沿科学与技术、哲学思辨、社会公共难题、历史新解、生命解谜、园林艺术探究等。讲座以生动、易懂的语言阐释有趣的主题与专业知识,并保留了讲座现场老师与听众的互动问答,用最具魅力的对话形式与临场气氛展现求知的乐趣。

东京大学系列图书之《东京大学通识讲座2:热血篇》即将出版。

阅读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14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