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PM-jPDL学习笔记—框架设计简介(五)

<decision>(判定结点)
名称类型多样性描述
handler元素handler或者transition conditions二者必选其一实现org.jbpm.jpdl.Def.DecisionHandler接口的Java类名
transition conditions handler或者transition conditions二者必选其一判定结点将按顺序遍历每个leaving transitions中的条件判定。找到的第一个判定为trueleaving transitions将被选中。如果所有leaving transitions中的判定均为false,则选择第一个默认的leaving transitions.
common node elements  See common node elements
<event>(事件)
名称类型多样性描述
type属性必须事件的类型表明事件在元素中发生的位置。
{action|script| create-timer|cancel-timer}元素[0..*]与事件绑定的动作列表。
<transition>(转向)
名称类型多样性描述
name属性可选转向的名称,每个转向必须有一个可区分的名字。
to属性required目标节点的带层次的名称。如:
phase one/invitemurphy
condition属性/元素optional条件表达式或条件属性
{action|script| create-timer| cancel-timer}元素[0..*]进行转向时执行的动作。动作不需要放置于事件中,因为在转向(transition)中只有一个地方可以运行动作。
exception-handler元素[0..*]对委派类异常的处理者
<action>(动作)
名称类型多样性描述
name属性可选动作的名称。当动作被赋予名称的时候,它可以从流程定义中查找获取。这对运行时actionaction的一次性声明是很有用的。
class属性此属性同 ref-name 属性及expression属性,三者只能选其一实现了org.jbpm.graph.def.ActionHandler 接口的Java类名
ref-name属性此属性同 class 属性及expression属性,三者只能选其一所引用的action的名称。当该属性被指定的时候,action标签中的内容将被忽略。
expression属性此属性同 class 属性及ref-name属性,三者只能选其一jPDL表达式,代替相应的处理方法。
accept-propagated-events属性可选可选值:{yes|no|true|false}.默认值为 yes | true. 是否接受来至action绑定元素的子元素提交的触发事件。设为false | no,表示只接受action绑定的元素自身的事件
config-type属性可选ActionHandler实现类的初始化方式,可选值有:
{field|bean|constructor|configuration-property}.
async属性true |false默认为false,它意味着action与流程在同一线程中执行。如果设为true,将向命令执行器发送一则消息,并且action会以异步的方式在分离的事务(另一线程)中处理。
 {内容}optionalaction标签体中的内容,作为初始化参数用来初始化ActionHandler的实现类.
<variable>(变量)
名称类型多样性描述
name属性必须过程变量名
access属性可选访问约束。可选值为:read, write and required. 默认是read, write该属性使用逗号分隔访问修饰列表。
mapped-name属性可选变量映射名,默认同变量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