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了

苦于时间关系,自己的博客一直没有开张。

没时间? Yeah!
真的没时间吗? NO!
”没时间“是一个自欺欺人的谎言,说白了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惰性。

曾子曰:”吾日三省其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最近,由于工作原因,从软件开发转到产品市场,四处碰壁,反省颇多。

其一、惰性:
过去一些工作、生活中的琐事,常编织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去唐塞、蒙混过关,以换取心中的一丝窃喜和一时之享乐。纵观工作几年,自己的惰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级数级的增长,目前,几乎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其二、主动性
缺乏勇气和魄力去主动和客户进行沟通,还处在一种做技术的单纯与被动的层面。记得拿到offer当天,老板曾告诉我,所有的工作,都必须自己去push自己或者别人一起去完成。目前,只是push自己去完成文档和一些容易的事情,其他的都push给Sales。

希望随着博克的开张, 吾日三省吾身,在各方面去提高自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