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缺的暑假--关于网页、android、webservice、还有一点点三维

说是残缺的暑假纯粹是因为现在是暑假的中间,而我被召唤又来了实验室。

距离上次更新过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又打了很多杂,几乎没技术,只是劳动力而已。


先是帮某个body继续搞网页,P个图,写个css,弄个html什么的。

然后是我被加入了另一个项目组,做的三维搜索引擎,我的任务就是把单机版的弄成网络版。

某个body第一次帮了我,把web那部分框架搭了下,他就是做那玩意儿的,只是我的级别算小儿科。

最难的问题就是把原先MFC的单机版程序发布web service接口,为了不用dot net我用了gsoap,各种不懂,好不容易找到个大牛没空理我,摸索着总算把基本的几个文件生成了。

但是调用MFC的问题还是没搞定。


突然又看到了百度之星,打了个酱油,又看到有道难题做APP的,又打了个酱油,弄了点android的东东,只是没做完又回家了,结果也是无果。

于是回家又是烘焙。

出去玩了几天,去了西安、九寨沟、黄龙不知道是不是还要算上川主寺。外面走走果然是好的。

只是回来去牙医那又痛苦了,骨头里打了两颗钉子进去,再过一周还得继续去折磨。牙齿的折磨加出去玩的累导致身体不是很舒服,甚至还感冒,真不应该。


就在我在牙医那排队的时候项目组的头开始催我了,不知怎的又先要做出个三维网页。家里的台式机装了3dsMAX以后打开就死了,根本做不了,笔记本又没法用windows,只能在老师不停的催促中回了实验室,总算是搞定了。

现在又回头折腾那个接口,可是win32调用MFC真是烦人,才第一句头文件那就编译不了,自己定义的类型识别不了。


诶,我都不知道这些日子我到底做了什么有意义的。

好多时间都用来想不相关的问题。

感情的事情真是烦,哭啊哭啊哭到我自己都讨厌。


不过也算个过程吧,伤心完了就过去了。


嗯,贝贝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