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AI,不寒假,好未来AI实战训练营入营选拔即日启动

人工智能的热潮正席卷全球,教育领域成为AI技术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作为始终坚持科技驱动教育的领军企业,好未来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落地。2017年 8月,好未来宣布成立AILab推动人工智能落地教育行业。好未来已与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等海内外顶尖名校达成技术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智慧课堂,探索未来教育。

 


寒假来临,好未来 AI Lab强势出击,组织了由AILab负责人杨松帆和清华大学教授李国良共同带领的AI教育训练营,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源和答疑服务,同时深入链接教育行业,提供实战项目练手。顺利完成训练营的优秀学员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学金及好未来AI Lab的高薪实习和工作机会。

 

 

寒假来临,我们诚邀立志于AI,希望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累行业实战经验,求知若渴的小伙伴们加入进来,共同探索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的潜力。相信爱学习的你一定会收获满满,在未来AI探索的道路上越来越有信心!

 

本次训练营报名时间为1月16日至25日,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格,等待我们详细的邮件通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