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品的一些思考——360之360云盘

42 篇文章 0 订阅
42 篇文章 0 订阅

    360云盘36T的永久存储空间,让我们很欣慰,因为自己是重度的网盘用户,同时在使用Dropbox云盘,115网盘,金山快盘,DBank(现在归华为,更名为华为网盘)百度云盘,腾讯微云,新浪V盘等等云盘,同时还有自己搭建的OwnCloud云盘,但是360云盘的超大空间让我不得不赞,同时也希望360云盘能够做的更好。

    1.希望添加支持URL上传功能

    添加该功能可以节省用户的资源和时间,我们不需要将资源先下载到本地再上传,同时可以预先检测链接,如果在别人共享的资源或者360云盘自身资源里已经存在的则直接将资源复制或者后台下载并自动上传至用户空间即可。

    2.扩大群的容量

    本身群的功能就是资源分享,适宜将群的范围扩大,或者将共享资源在全网共享。

————————————————————2014.02.28————————————————————

    3.PC端云盘客户端新建文件夹(未上传文件)无法进行文件夹重命名(版本:3.60.2180)

    如果在新建文件夹的时候没有直接改名,之后在上传文件之前,没有文件夹重命名选项,只有文件夹中上传文件之后才能右键修改进行重命名,但是用户在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先改名,然后上传。(个人猜测:新建空白文件夹,并没有在云盘上创建文件索引,因为在Web版,没有看到新建的空白文件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