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品的一些思考——阿里巴巴之来往

42 篇文章 0 订阅
42 篇文章 0 订阅

   阿里巴巴推出了来往,信息“阅后即焚”这可以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可是感觉注册很是鸡肋,为什么我非得用手机注册呢(当然这是大多数移动端软件的弊病,为了通过手机通讯录匹配获得更多的用户),可是最起码应该可以使用邮箱注册、使用阿里旺旺账户或者使用淘宝账户吧,毕竟对于大学生等人群来说,手机号码还是经常更换的,我们花费了大量的资源在构建自己的好友圈,可是一旦换号,这些资源就没有了,这是不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丢失用户并且造成资源的浪费呢。

    1.注册

    这个前边已经说了,无法使用邮箱注册,不再赘述。

    2.淘宝账户登陆(2013.11.1)

    这是新版添加的功能,很不错,至少又是一个入口,试用了一下,无法登陆,提示Illegal Request,给开发人员反馈后,立马得到回复,并解决,工作效率值得敬佩。希望来往越来越好。

    3.意见反馈(2013.11.8)

    这个今天出了问题,总是反馈失败,可是却可以签到,排除网络问题。

    4.没有公众账号分类功能(2013.11.8)

    易信的分类账号功能很不错,将公众账号分类,方便我们根据自己的爱好查找并关注公众账号,希望来往添加此功能。
————————————————————2013.11.23————————————————————
    现在版本已经添加了分类功能,很不错,速度很快。

    5.不能按照昵称添加好友(2013.11.25)

    添加好友只能根据二维码,名片,手机号码,淘宝账号,咻咻,不能通过昵称搜索并添加好友,这在很大程度上截断了不是很熟悉的人建立好友关系,希望来往考虑实现此功能。

    6.添加好友——从手机通讯录添加(2013.11.28)

    添加或者邀请好友,只能一个一个地去浏览通讯录,很麻烦,费时费力。建议添加搜索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电话号码片段或者联系人名称,动态匹配通讯录,提供备选联系人,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想要添加的联系人。从一定程度上扩大来往的用户数量。现有搜索功能根本就不能用(2014.2.21)

    7.短片墙在缓冲的时候点击屏幕会返回照片墙列表(2014.3.2)

    在使用照片墙看短片的时候,视频一般是有缓冲的,这时如果点击屏幕,缓冲会停止,返回照片墙列表,建议添加处理事件,只有用户点击物理按键——返回键的时候返回,用户点击屏幕一般是为了防止屏幕变暗而不是退出,应该和用户使用在线视频播放器的习惯保持一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