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极域电子教室控制别人电脑

   学校的极域电子教室程序及其烦人,上课的时候老师总是控制我们电脑,我一直想破解,所以发布了《[原]VC被控制时关闭极域电子教室、破解联想硬盘保护系统密码(上)》《[原]VC被控制时关闭极域电子教室、破解联想硬盘保护系统密码下》两篇日志。前几天,我成功的利用了老师的极域电子教室实现了控制别人电脑。

 

所需材料:

虚拟机软件:建议使用VirtualBox,开源的,还不错。用虚拟机主要是虚拟机软件一关,老师就查不到了。防止执行后面步骤时被发现。[ 下载地址:360云盘,文件大小:90.1MB,版本:4.2.4 ]

操作系统:WindowsXP精简版,完整版伤不起~太大。[ 下载地址:360云盘,文件大小:216MB ,版本:SP3]

极域电子教室软件:学生端和教师端,我们老师用的是“极域电子教室 V6 2007 豪华版”。[ 下载地址:360云盘 ]

 

在家里要进行的操作:

1.安装VirtualBox(其他虚拟机软件也可以,例如Microsoft的VirtualPC、VM……)。注意,VirtualBox会在安装快结束时配置虚拟网卡等,比较慢,一定要有耐心~

2.新建一台虚拟电脑并配置虚拟机,然后安装操作系统。

3.操作系统安装完后可以利用FTPServer等软件将极域电子教室的安装包传送到虚拟机中,并在虚拟机中安装(学生端+教师端)

4.将虚拟磁盘文件拷贝到U盘


在机房进行的操作:

1.来到机房,安装虚拟机软件。打开虚拟机,配置虚拟机的IP地址等(如果交换机没有开启DHCP服务器的话)

2.利用虚拟机中的学生机提交C:\WINDOWS以及其他文件上去,这样老师电脑的极域电子教室会卡死。如果不行,多提交几次,因为我们用的是虚拟机,所以老师查不到我们的机号也无法通过IP查是那台电脑。

3.用任务管理器关闭StudentMain.exe和TDHelp32.exe,记住,是关闭虚拟机里的学生端

4.打开教师端并登录,教师名随便输

OK~成功进入,现在就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了。我们随时可以关闭虚拟机。

限于篇幅,有关虚拟机的安装步骤和操作系统配置就不再说明。大家可以自己查阅资料。

  • 5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