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

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
你想投资吗?一种只赚不亏的投资在等您!任何一种投资要衡量他是不是值得, 不光要看他的短期性,还要看他的长期性。我教您的投资,就是在您的孩子身上投资!
当前的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 在二十一世纪, 注重的是英语运用的实际能力,而不只是看您的孩子得到了多少文凭和证书。如果您的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就可以获得很多额外的知识和机会, 看看我们现实的周遭环境, 衣、食、住、行各行各业几乎都被英语包围着,就算您不急着学英语,但您的孩子会被英语追着跑。
学英语决不是赶潮流,看别人的孩子学你也学,而是要让他学好,学以致用。选择学英语,不能在这试一下,在那试一下,到头来钱花了不少,孩子一天天长大,错过了孩子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机,是多少钱也换不来的。孩子渴了,饿了,您可以买得到,但有一天他的大脑饿了,就算您再有钱,也为时已晚。孩子是自己的,千万不要让您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定要为您的孩子选择最好的!
阶梯国际企业是一家国际知名英文教育推广机构,在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教育事业部,在中国大陆, 自八十年代,推出了《英语九百句》、《跟我学》、《芝麻街儿童英语》、《迪斯尼神奇英语》。
《你和我,阶梯快乐儿童英语》是阶梯公司倾情推出的由426位英文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家、多媒体设计专家历时8年的精心策划、设计和精密制作而出的最新英语教学方法,采用打破传统的最新母语式教育法和TPR肢体语言教学法,把教学内容编排到游戏、歌曲、舞蹈之中,让您的孩子在纯英语的环境下,边学边玩互动式的学习。从孩子的兴趣入手,充分调动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用音标就能学好英语,并为孩子在家庭中营造一个自然有趣,轻松活泼的母语式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就像学习中文一样学好英语,克服传统教学方法所在弊端,并彻底改变“学了多年英语却不能开口讲英文”的尴尬局面,并能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且长期保持。
只有家长的投资,加上有品牌的教材,有品质的教学,才能让您的孩子更系统、更正确的,在一个立体多元化的、持续性的环境学习英语。
如果您有兴趣,可免费让您的孩子在本公司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上一堂有特色的英语课,让您看到本公司与众不同的教学方式和特点。由中国公司总部幼教专家现场主讲,与现场家长探讨:1、学习英文的最佳时期,如何用学母语的方法学习英文。2、如何培养孩子左右脑互平衡发展。3、如何培养孩子恒久学习英语兴趣。4、分析在现有的中国大环境下创造一个孩子感兴趣、效果好的家庭语言学习环境,怎样积极有效、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现场让您了解世界上最新,最权威的儿童教育资讯。与您共同讨论如何成为称职父母应该做的几件事,提供最新、最科学、最系统、最完整的高科技儿童英语教材和教育方案。
勿以事小而不为,也许就是一场讲演会,就能换取您孩子的未来——不再有雨的天空!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为天下父母的心愿,也许您不知道您的孩子潜力有多深,能发挥多大的潜能及如何在孩子大脑发育及学习的关键期(0—12岁)进行有用的教育。
欢迎参加本公司的免费英语教育演讲会。(仅限武汉市)
咨询、送票电话:98800——95191(中文) 联系人:肖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youandme.com.cn
http://www.eltnet.com.t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