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反省我们的心态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反省我们的心态

你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过,而达到一个喜悦的终点。

——和光中的 徳芬

我在喜悦和感恩的状态下,探寻着心想事成的自己,一点一点把不美好的自己挖掘出来,然后接受她,继续感谢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安排。

——感恩的OurDearAmy

原来以为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似乎心想事成的秘密就只在于发出正向的振动,明确自己的愿望,愿望越清晰,就越容易实现。
读完了《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才知道还有一些要注意的:

·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明确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         当你想:你不要什么的时候,你的感觉其实是负面的

·         当你在一个匮乏、渴慕的状态下,你发散出来的振动频率就是匮乏、缺失

·         你应当散发出去的,应该是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的感觉

·         观想你的愿望达成的每一个细节,越详细越好,尽量用到你的五官感受

·         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帮助别人,你想要什么就给予别人什么

·         要学习放手,学习信赖,你才会轻松地得到你真正渴望的东西. 记得,宇宙可以关照到全局,但是我们却做不到,所以放手信任很重要

·         臣服——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

另外我们必须注意警醒的——秘密后的秘密。

·         我们想要的东西,最终可能变成我们想象不到的痛苦,或是,从一个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它未必适合我们。你不知道会付出什么代价!有时候我们一心追逐自己的目标,却没有想到,也许我们渴求的东西最终会到手,但是却有一定的代价要付出。这就是心想事成的第一大陷阱。

·         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很多时候人们都没有想明白,某些东西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所以也许他们似乎是实现了自己的某些愿望,达成了某些目标,却不快乐了。就好像有的人拼命赚钱,然后失去了其他,又变得不快乐;或者是追求事业成功,失去健康或者家庭,然后发现原来自己不能失去的东西原来是其他。
其实拼命赚钱,追求事业成功都没有错,但是,追求任何一个目标的时候,都要明白为什么追求,自己为什么想要,要想到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些得失,要明白什么是自己不能失去的。只有这样,才不会在一开始出发的时候,就错了方向。

·         真正阻止我们成功的,并不是我们不懂或不明白的事,而是我们深信不疑、但其实不然(不正确)的事情或观念,这是我们最大的阻碍。很多我们意识里的旧信念,都已经成了我们人生中的背景噪音,不停地在播放,也影响了我们的行为反应。

·         解除人生模式的第一步,就是要看到妨碍你人生的模式是什么

·         金钱也是一种能量。健康、人际关系、家庭等,也都是能量

·         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和平庸也不过是一种习惯

一边读《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我一边回想自己的人生经历。

想起自己的失恋,想起自己追求宝洁的失败,追求梦想的不顺利,想起小时候留下来的阴影,想起去年和今年发生的奇迹,想起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奇迹的,想起我开始不断感恩,不断发现奇迹的日子……
更加感恩,对于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相信,这是上天对我最好的安排。

我开始相信,曾经求职的不顺,也许就在于自己散发出去的不幸的能量,那是一种受害者的能量,负面的能量。
带着这样的能量,如何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我开始相信,是因为曾经在探求小时候的阴影的时候没有处理好,把自己变得不美好,因此导致了之前的分手,而当我终于走出来,接受自己的不美好,继续相信自己的善良和美好的时候,我找回了原来的自己,做回了自己期望的自己,生活的一切也自然变得美好起来。

当我开始相信奇迹,每一年我都能在生活中发现奇迹,而面对这些奇迹我都深深感恩,而这些感恩继续为我带来更多的奇迹,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是的,我相信吸引力法则,所以我总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比如海平师兄,文静,亲爱的糖,我总能结识美好的人物,比如在船代的善良的同事们,比如在网上结识的笑菲,秋水……深深感恩
因为真心诚意的相信,所以我要实践心想事成的秘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