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笔记

没有疑问,就在进步!

  • 博客(5)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跨域的研究

在开发中总是会遇到,接入层可能去调用其它域名下服务的api,crud数据,可是在这中间会出现js的同源策略,导致同一个DOM不能用多个源加载数据,已确保安全性。在数据远程调用的设计时候,要考虑性能又要考虑安全性,下边为总结的跨域三种实现:1:使用ACAO(‘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设置响应头域名访问-->问题低版本的ie(10及以下)和个别浏览器并不支持。

2016-03-24 12:03:36 1204

原创 MySQL的事务隔离级别和锁

MySQL的事务隔离级别:Read Uncommitted【读未提交数据】Read Committed【读已提交数据】Repeatable Read【可重读】Serializable【可串行化】查看MySQL的事务隔离级别:默认、全局和会话事务隔离级别:SELECT @@tx_isolationSELECT @@global.tx_isolation; SELECT @@session

2016-03-19 19:41:39 1644

原创 MySQL事物(一)事务隔离级别和事物并发冲突

我们对数据库的操作通常为写和读,就是所说的CRUD:增加(Create)、读取(Read)、更新(Update)和删除(Delete)。事务就是一件完整要做的事情。事务是恢复和并发控制的基本单位。事务必须始终保持系统处于一致的状态,不管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并发事务有多少。事务在关系数据库中,一个事务可以是一条SQL语句,一组SQL语句或整个程序。是数据库中各种数据项的一个程序执行单元。

2016-03-19 18:42:52 7660

原创 java操作阿里云的对象存储OSS

官网:: 对象存储(Object Storage Service,简称OSS)以下博客简单介绍连接阿里云的OSS,新建Bucket,删除Bucket,向阿里云的OSS存储中存储单个文件,获取单个文件,删除单个文件等功能。Api:: 开放式存储(OSS)Java API手册 1.0 documentation以下为pom依赖: com.aliyun.oss

2016-03-19 10:51:54 23260 11

原创 将json字符串中数组节点转换为泛型list集合(gson)

开发中需要将json中节点单独取出某个节点,解析获取数据,此处对json字符串节点中数组节点,转换为泛型list集合,使用gson。google的gson的pom文件和jar:gson代码如下:package my.demo.java.z.generic;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org.a

2016-03-15 10:39:31 6846

mybatis-generator-core-1.3.5.zip

MyBatis Generator自动生成Dao、Model、Mapping插件:普通生成和Mapper专用生成2种。

2017-08-04

Spring多数据源分布式事务管理

Spring多数据源分布式事务管理/springmvc+spring+atomikos[jta]+druid+mybatis

2016-04-19

读写分离测试sql

Spring实现数据库读写分离/spring事务配置解释(Annotation/Spring AOP/Reflection)的辅助sql

2016-04-13

Spring实现数据库读写分离代码

springmvc+spring+mybatis+MySQL

2016-04-12

Spring实现数据库读写分离

springmvc+spring+mybatis+MySQL

2016-04-12

windows下使用vim(gVim)和gcc(MinGW):C/C++/Fortran/ObjC/Ada Compiler

windows下使用vim(gVim)和gcc(MinGW):C/C++/Fortran/ObjC/Ada Compiler

2015-10-19

zxing和qrcode二维码实现

java实现二维码([带]logo)的绘制和解析(zxing by google) java实现二维码([带]logo)的绘制和解析(swetake.util.Qrcode)

2015-06-29

qrcode_swetake.jar和qrcode.jar

java实现二维码([带]logo)的绘制和解析(qrcode)

2015-06-28

zxing-3.1.0.jar和zxing-javase-3.1.0.jar

java实现二维码([带]logo)的绘制和解析(zxing by google)

2015-06-28

springmvc中实现quartz定时任务[每分钟的第3秒执行]

如果你懒,请下载!springmvc中实现quartz定时任务(每分钟的第3秒执行任务调度方法)文章代码!

2015-06-24

springmvc中实现quartz定时任务

springmvc中实现quartz定时任务(每分钟的第3秒执行任务调度方法)文章支持jar包

2015-06-24

sshpass-1.05.tar.gz

Shell命令,sshpass,非交互SSH密码验证,访问

2014-12-29

DOS命令大全

能快速的学习和开发dos,能更好的用代码操作windows。

2012-11-27

linux命令大全和笔记.chm

能快速的掌握linux基本操作,能快速的解决遇到的linux问题。

2012-11-24

log4j-1.2.8.jar

能记录程序运行的各方面,有利准确的跟踪和调试。

2012-11-24

mysql,sqlserver,oracle数据库驱动jar包.rar

能够准确、快速的连接自己想操作的数据库。

2012-11-17

Hessian remoting onhttp

采用的是二进制RPC协议,Hessian更加简单、快捷,可以远程访问java类描述信息。

2012-11-06

Android简单画廊

用一个界面实现手机中图片的快速浏览,可以共享画廊的设计方法。

2012-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