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PROF(性能监视工具)使用详解

gprof使用详细介绍 linux下c/c++编程2008-11-03 16:11gprof介绍gprof是GNU profiler工具。可以显示程序运行的“flat profile”,包括每个函数的调用次数,每个函数消耗的处理器时间。也可以显示“调用图”,包括函数的调用关系,每个函数调用花费了多少时间。还可以显示“注释的源代码”,是程序源代码的一个复本,标记有程序中每

2010-05-17 00:08:00 3937

转载 C10K问题

The C10K problem翻译The C10K problem如今的web服务器需要同时处理一万个以上的客户端了,难道不是吗?毕竟如今的网络是个big place了。 现在的计算机也很强大了,你只需要花大概$1200就可以买一个1000MHz的处理器,2G的内存, 1000Mbit/sec的网卡的机器。让我们来看看--20000个客户,每个为50KHz,100Kbye

2010-05-16 19:59:00 8275

iOS gamecenter p2p

iOS gamecenter点对点连接开发介绍。

2012-04-16

JNI技术开发步骤详解

JNI技术在嵌入式软件开发中应用学些笔记

2010-08-22

FTP客户端源代码(采用winsock编写)

非常值得参考的FTP客户端源代码,采用winsock编写的客户端FTP程序。

2010-06-16

简单客户/服务器程序

采用windows socket API编写的能实现双方通信的功能!

2010-01-24

软件工程课后习题答案

软件工程课后习题答案(第5版)清华大学出版社,有详细的课后答案,为学习该课程提供很好的参考。

2009-10-29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pdf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pdf,比较详细的习题答案,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09-10-29

java国际认证1000例

对于学习java的基础知识,很有帮助的资料,可以帮助巩固基础知识,并熟练掌握它!

2009-10-24

一个JAVA详细内容的课件

不错的课件,包含的Java的多个主题,有助于初学Java,来全面了解Java

2009-06-16

一个不错的数据库课件

比较详细的数据库课件,内容也比较全,有利于入门学习掌握基本知识。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