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结合导航栏的状态栏字体颜色设置

本文仅提供大家参考与交流,可能会有一些错误,欢迎大家指正。Xcode版本6.3.2。
在学习iOS开发的过程中,我经常会去看一些手机上的APP,看看它们的功能和布局效果。最近在做一个电影资讯项目,项目基本都带有NavigationController ,导航栏一般很少使用系统自带的,要协调好状态栏的字体颜色和导航栏的背景颜色。我看了很多APP的状态栏颜色变化,一般跳转到偏白色界面都是黑色字体的状态栏,其他颜色都是白色字体的状态栏。状态栏字体的颜色也就这两种,这个可以查看帮助文档:

typedef NS_ENUM(NSInteger, UIStatusBarStyle) {
    UIStatusBarStyleDefault                                     = 0, // Dark content, for use on light backgrounds黑色内容,应用于亮色的背景
    UIStatusBarStyleLightContent     NS_ENUM_AVAILABLE_IOS(7_0) = 1, // Light content, for use on dark backgrounds亮色内容(其实就是白色),用于暗色背景

    UIStatusBarStyleBlackTranslucent NS_ENUM_DEPRECATED_IOS(2_0, 7_0, "Use UIStatusBarStyleLightContent")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