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公司定义的公共函数建表单时候不用每次都加一次

QQ截图未命名.jpg


这里我加了一个自己的"常用函数"选项,可以把公司自己封装的函数加进去方便选择,这里我加了两个做测试
加入方法,将funclist.rar中的funclist.htm文件替换到金和安装目录JINHER\C6\Jhsoft.Web.module\fceform\dj\funclist.htm
(替换之前记的备份)
打开funclist.htm文件找到如下图所示代码,这里改掉就行了。添加一些自己封装的函数,这个函数要记的写在下面的lm_SysScript.js 脚本文件中哦!
111.jpg



到这里就成功了一半了。
接下来就是改造如下界面了
11.jpg


这里加入自己的JS文件
当然不是让你每次新建表单都加了。
给所有表单统一加上,方法如下:
找到D:\JINHER\C6\Jhsoft.Web.module\fceform\dj\form.htm 文件,打开文件
将if(typeof obj.jslib != "undefined") SKDBMemo1.value = obj.jslib 代码整行替换为
if(typeof obj.jslib != "undefined") SKDBMemo1.value = obj.jslib+"\n"+"lm_SysScript.js" ; 这里看到了。就是我们的JS文件名称了,这样下次打开就直接加上去了了(这里有个问题没跟出来obj.jslib 的值在哪得到的,找了好久没找到,所以我就加到后面了,如果有大虾找到发贴告诉我,省的每次拼在后面).
好了最后一步了,将自己新增的lm_SysScript.js 文件放到
D:\JINHER\C6\Jhsoft.Web.module\fceform\js 目录下面即可(收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