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很多人觉得成功的移动应用总会很神奇的在短时间内被疯狂的下载。事实上,做应用开发归根到底还是做生意。你得有个确定的营销方案和好的推广方式,不幸的是生意就是生意,尤其对很多Android应用的开发者来说,这个支出真是奢侈。于是Kris Minkstein出现了!他来告诉你10种推广方式,你不用花一分钱。

方法1:微博营销

微博是所有能近距离沟通大量用户的最佳方式,没有之一。同时微博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视。所以,给你的应用注册个微博帐号,同时留心那些微博上的意见领袖、话题制造者、评测网站之类的帐号,尽量和他们取得联系。

方法2:视频推广

视频很重要的,看看凡客、梦芭莎之类,他们不间断的在视频网站上投放广告。而且视频能传达的信息是文字和图片无法替代的,来一段应用的酷炫展示视频,一旦被那些宅男宅女们捕捉到,你就省去了一大笔投放广告的钱。他们会帮你传播的。也不用多大的前期投入后期制作专业镜头片段剪辑,弄个DV,边玩边拍边讲解,但是画质和音质起码要保证清楚。把标题和Tag都尽量选的好一点,最好做一些SEO。

方法3:网络推广

为你的应用创建一个网站或者博客。现在有很多免费的博客平台;给页面加上分享的按钮,一定要加上分享到微博的按钮。

方法3:优惠代码

比如苹果平台下的一些应用经常搞一些限时免费,优惠码一类。而Android平台的应用,则可以通过这样的促销码来换取用户的测评,别小看这种东西,他是可以引起很大的传播效应的。一个应用下面的评论越多,就越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方法5:应用评测网站推广

很多网站不干别的,就坐在那里玩应用,然后写测评。可能有些是商业评测,但是大部分都是免费的、网站自发的评测。所以一种策略认为,先去联系一些稍微没那么有名的评测网站,这样的网站相对比大的评测网站好联系。等你的应用有一定的评测资源了再去联系那些大的评测网站。作者顺便做了一个推广,TutsPlus有两个姐妹站 Android AppStorm和iPhone AppStorm,大家如果有应用评测的需求可以直接去联系他们。

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方法6:用户投稿

基本上博客都比较欢迎协同写作,但是记住一点:不要来稿照登,要自己去提炼出对你的应用推广有价值的信息,在博客上发布出去。

方法7:延伸推广渠道

不要只是局限于IT类型的评测网站,还可以根据你应用的类型找一些对应的渠道。比如你的应用跟做饭有关,就找一些餐饮网站,或者餐饮行业来为你做宣传。这样的精准投放远远要比你盲目投放广告来的实惠多了。

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方法8:网站间互相交换首页广告

这是一个共赢的方式,别人在你的网站有广告,你也在别人的网站有广告了,你能拿到别人的促销码,皆大欢喜。

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方法9:街头现场演示

每次你在街上闲逛的时候,可以给路人演示一下你的应用。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但是效果,你真的无法想象!

应用开发10种免费推广的方法

方法10:向社交网站的好友分享你的应用

神马人人、开心、MSN……。别莫不开面子,给他们发邀请来体验你的应用,让他们为你的应用欣喜,他们会毫不吝啬的向他们的好友推荐和展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