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二

事例二:论学神的养成
代号:楼主贱内
性别:师姐
本科学校+专业:某差劲211,医学
录取学校+专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考研理由:工作不好找,对现实的无力吐槽
逗比生涯:
1.四六级一次过!瞧瞧学神,麻痹,轻描淡写,有木有!!!一次过!!!
2.没有保研资格(因为我媳妇儿,逗比不是学霸,大学被老夫影响,过得也是如此嗨皮,付出的代价,就是挂科了!哇哈哈,然后老夫一直没挂科,就因为这个事情,她跟老夫友尽了!但是爱情还在!再次印证了楼主的魅力,楼主带着光环的呢!)
3.五年制医学,所以她的第一次,嗯?第一次考研!!!就是老夫的二战(老子一下就不开心了!)二月份老夫成绩出来后,我媳妇儿,此时也没什么课,随着老夫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啊,坐上了火车去拉萨,北上去西安,东征去浙江,南下宝岛大海南,西袭湖北大武汉!那叫一个嗨,就像看逗比似地,考研,她觉得那是我这种找不到工作,傻逼的选择(打脸了有木有)。暑假,老夫毕业了还在浪,她回家实习去了,准备简历找工作,终于,说时迟那时快,转瞬间,她就发现,生活如此艹蛋,“Its suck,but you will love it”。一切尽在掌握,就在老夫准备开始复习的九月份,我媳妇舔着脸跟我说,她要跟我一起考研!好吧,我就是这么个人儿,我不计前嫌的接受了她跟着我复习!收了这个小白一枚,我花了整整三天时间跟她详细讲述了什么是研究生考试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细节,然后给她安排了各种计划(全程所有计划安排,全是老夫一手一脚来,我媳妇执行,她的执行力那是相当的屌!)九月底,我们在学校旁边租了个房子,好好复习!
每天早上七点钟起床,早餐,八点钟到教室!(后期十一月后,七点半左右到教室)。中午十一点半,错开下课时间,中饭,午休,一点半起床,两点到教室,一直到晚上九点半(偶尔十点,当然也偶尔晚上不上自习)
到十月份报名时,她突然发现,专业课又多了三本书,总共七本了,好了!她又想换学校(因为他们班有个学霸,跟她一样准备考中南,转报了华科,也就是这个爷们告诉她参考书变了)!但是,此时又该老夫带着上帝光环来教育她了,我语重心长的说了很多,最后她心服口服的,不耐烦老夫唧唧歪歪的情况下,没有换学校!
最后她以政治,英语都比老子高的成绩(湖南水区,上海压分,所以其实我应该比她屌的,开玩笑?这绝不是借口!)专业课也是十分出众的成绩,超过了复试线40多分!!不解释了,最后轻轻松松过复试,嗨嗨皮皮一等奖学金!有木有?
自从把她送进研究生的大门,我顿时感觉我的理论,得到了验证。我就是她的恩人啊,其实她根本不把我当一回事,就我一个人在这YY。不过我总觉得,我应该他吗的开个补习班去啊!

In a word,每一个成功女人背后都有一个如楼主般风骚的男人!

麦子哥心灵鸡汤:
1.即使你是一战,即使你暑假才开始,甚至跟我媳妇一样,九月底快十月开始,34所也是有可能的!时间一直很充足!
2.就像你们看到的,我每天其实最多算正常,算不上拼命,八成的考研人,是可以做到我的作息时间的,但是你们能做到老夫贱内的效率吗?考研,比的不是谁的复习时间多,而是,效率!!!

3.即使遇到参考书不对,各种考研路上的弯路与挫折,不要慌,不要走进恶性循环的自暴自弃!危机往往是转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