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Response.End(); 之后的代码还会执行

 public ActionResult AdminPanel()

        {

         if (UserContext.currentProfileRole.ToString() == Roles.User.ToString())
            {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You have no permission to access this page!');window.location.href='/HomePage';</script>");
                Response.End();
            }

       return View();

}


问题: 即使是加了End() ,  return View();还是会执行


原因: 1.在winform 或者 page_load 当执行END的时候就会结束本页面,不会再执行下一步.所以这个问题. 只存在MVC


解决方案:  加上一句 Return null; 



参考链接:https://q.cnblogs.com/q/5164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使用IIS 7.5发布ASP.NET MVC应用程序时,可能遇到403.14错误。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IIS无法访问到请求的目录或文件导致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确认你的应用程序已正确地部署到IIS。确保应用程序的根目录与IIS站点的物理路径配置一致。 2. 检查IIS站点的访问权限。确保IIS用户(如IIS_IUSRS)具有足够的权限来访问应用程序的目录和文件。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找到应用程序的目录,右键点击它,选择"属性",然后在"安全"选项卡中进行设置。 3. 确认你的应用程序的Web.config文件中有正确的路由配置。确保路由的设置正确无误,以便IIS能够正确地解析URL并找到对应的控制器和操作。 4. 检查IIS的配置文件中是否启用了MVC路由模块。在IIS管理器中找到你的站点,双击它,然后在"模块"部分确认是否有"UrlRoutingModule"模块,并且它已启用。 5. 检查应用程序的Global.asax文件。确保其中的RegisterRoutes方法被正确地调用并包含正确的路由设置。 如果以上步骤都没有解决问题,你还可以尝试在IIS管理器中重新注册ASP.NET MVC。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以下命令: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这将重新注册ASP.NET MVC,并可能解决403.14错误。 总之,通过检查应用程序的部署、访问权限、路由配置以及IIS和ASP.NET MVC的正确安装,应该能够解决IIS 7.5中发布ASP.NET MVC应用程序时可能出现的403.14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