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我手,共赴一场盛世的花季

这一秋,我心装满幸福,装着你的点点滴滴。回首,记忆中的你,依旧如昨。现在我终于相信,生命中会有一份别样的温暖在未来等我,不管我靠近或是转身,那温暖一定是不增不减、不离不弃


断桥边,我独伫一个背影。思念,穿过清风、穿过流云触摸到你的脸,今日,我感觉到幸福已深深将我包围。


又是落叶飘零的季节,又是枫红遍开的日子,这周围的一切都让我更加的想念你。叶落琴弦,为君抚一曲离合悲欢,不去不散,相思,唯增不减。不眠的目光,望穿秋水,在往事的长河里漫溯,你的名字,俳徊在胸口,或轻或重,呼之欲出。


今生,于千万人中遇见了你,没有如果,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是,我,闯入了你开阔的视野,你,修饰了我幽深的梦境。于是,那些年我把我的思念书写于你的一纸情长,浓情厚意,跃然于心头的笺纸上,我挽三千青丝,夜夜为你,墨染风华,执阙而歌,那黑夜与白昼的纯情承载了几多流年的寂静欢喜……


不曾想,某天你我竟在相思渡口离散,于是,爱情的杨柳岸只剩下冷风与残月,离散的日子里,我只能披星戴月在无望中等你,或与寂寞归去。没有你的天空,布满尘埃,那黯了的何止是心伤?


你,消失于人海,而我,仍在原地停留。红叶飘落,如我破碎的心一样散落了一地……


已记不清有多少次我笑着笑着,眼眸中打转的液体仿佛找到了出口,奔涌而出;已记不清有多少次我惊梦半醒,剩下苍白的黑眼圈独自等待黎明的到来。


那些年,我时常揣想,当夜色降临、秋意渐浓时,走在街角的你,眼眸里会不会忽然的泛起晶莹,把我温柔而又伤怀的想起?是不是你已然忘记了我们这一生互许的柔情?那些年,站在窗前,我总借不到三寸的日光,去仰望你在的地方。我一个人独享浮世清欢,一个人独看细水长流,我用沾满月光的指尖轻放笔迹的忧伤,把一缕深藏的情丝,一把古琴的幽怨,一世红颜的回首,化作一杯又一杯寂寞的醉觞。


离殇绕指,渲染了谁的一季花事?我的心语无法连接到你的世界,眼泪,终于成了眼眸的绝唱。你就那样悄悄地走了,无声也无息,我,情何以堪?


弹指已是几个年华,我始终放不下那一段深情,一个人独行、独坐,一个人执笔空白,一脸的漠然和茫然,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徘徊踟蹰于相思的港口,避开尘世的纷纷扰扰,不断的回眸、凝望……


是的,那些年因为你,我终究是逃不出那些记忆的纠缠,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


君可知,那时有一种卑恋,有一种痛,已低到了尘埃里?没有你,我永远无法拼接出完美的画卷。


失去了你的消息,心痛犹如歇斯底里的纠缠于我,每想你一次,胸口便疼痛一次。习惯了有一个人在我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共我冷暖,习惯了有一个人叫我宝贝,如果习惯了又怎么能轻易戒掉?


因为爱情,我才有了为君风露立中宵,愿作春风惹柳絮的痴心;因为爱情,我才有了枫落断桥独对月,依依梦里无寻处的感伤。


爱了,我才真正懂得和明白,那些戏里戏外的痴男怨女的泪水和感伤绝不是一种无病呻吟,而是一种揪心、彻骨的疼痛,是一种有缘相爱无缘相守的无奈和哀愁。曾经傻傻的以为孤独比寂寞更难捱,当我真正沦陷于寂寞之后,方知寂寞其实比孤独更难熬、更令人疲惫和憔悴。


你最初的色彩印刻在我的流年、我的心灵深处,虽经过岁月反复的洗涤,确仍一如当初的模样。如今,你又重回我的世界,我们依然是彼此生命里的春天,我们依然执守着原有的纯真和纯情。


今天,我,不问烟尘,不语天荒,默默地积攒江南的情思;我,秉笔为篙,撑纸作渡,在断桥边幽幽吐露江南的情怀。


君可听见那根沉寂已久的琴弦,如四月里微风的纤指在弹奏着一曲浅浅的心事?


对岸,忽远忽近,而你,始终是我眼中唯一的灯火。从今以后,我只想与你共醉一场三月桃花香,再不愿泪染四月梨花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