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交流

杨赛星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房收费系统上机之逻辑思维

很多人习惯于在一接受任务就开始编写程序,不重视企业管理信息的总体规划和分析,认为没完没了地分析企业现状、讨论各种实施方案是在浪费时间。      这种重视程序设计,轻视总体规划的思想是导致系统开发失败的重要原因。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需要开发系统的功能越来越丰富,结构也越来越复杂。如果没有前期的总体规划,很难将整体的功能以一种最好方式实现。      现在,以上机、下机

2013-09-27 17:13:05 2769 9

原创 DBS小结

《数据库系统原理》主要介绍的是数据库技术的基本原理、方法和应用技术。       它可以使我们能有效地使用现有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和软件开发工具,掌握数据库结构的设计和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原理。在这里,将这本书分为概念部分、方法部分和应用技术部分。

2013-09-20 17:52:00 1938 5

原创 vb如何将数据库中某个字段显示在一个文本框

Dim mrc As ADODB.Recordset Private Sub cmdQuery_Click() Dim txtSQL As String Dim MsgText As String txtSQL = "select * from student_Info" Set mrc = ExecuteSQL(txtSQL, MsgText)

2013-09-13 20:31:07 5773 4

原创 将MSHFlexGrid1中记录导出为Excel

1、添加引用Microsoft Excel 14.0 Object Library2、编写代码部分Private Sub Output_Click() Dim i As Integer '定义变量 Dim j As Integer Dim Excelapp As Excel.Application Dim Excel

2013-09-03 19:18:12 1799 4

原创 《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小结

《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是介绍在当今网络经济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对各个方面经济业务内容进行有效、及时地经营管理,以取得利润最大化。因此,重点在于“管理”二字。       第一章是对企业管理进行简要的概括;从第二章开始到第十一章,就开始对企业的各个方面的经营管理进行比较详细的介绍。在这里,我把它分为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外部管理。内部管理有企业运作管理、财务管理、组织管理等,外部管理有客户关系、

2013-09-03 10:18:48 1813 6

commons-pool-1.5.5.jar

项目中使用jedispool需要引用的jar包,有需要的就拿去吧

2016-03-19

jedis-2.1.0

Redis客户端操作需要的jar包,十分好用

2016-03-18

apache-cxf-2.5.0

WebService的cxf框架,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十分方便。jar包齐全,放心。

2016-03-18

redis安装文件

redis的安装文件,使用tar命令可直接解压编译,十分方便。

2016-03-01

redis-desktop-manager(redis图形化管理工具)

redis的图形化管理工具,官网下载很慢,直接从这里拿吧

2016-03-01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

myEclipse连接mysql的驱动,解压后可直接使用

2015-06-07

sqljdbc4.jar

myEclipse连接sqlserver的jar包驱动

2015-06-07

报表类控件

报表类控件,报表是企业管理的基本措施和途径,是企业的基本业务要求,也是实施 BI 战略的基础。报表可以帮助企业访问、格式化数据,并把数据信息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深入洞察企业运营状况,是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2013-10-08

FeedDemonInstall

一款很好,很方便的Rss阅读器,可订阅报纸、博客等。

2013-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