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你肯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我既感谢你,又埋怨你,感谢你,成就了现在的我,埋怨你,为何不让我变得更好。                              

                                                                                                                           致14-15

过去一年中的刘颖:
  将时间轴拨回到去年的现在,我看到你坐在电脑前,紧锁眉头正在因为机房个人重构中的抽象工厂返回空对象,而苦苦钻研。又看到你当解决了问题之后的喜笑颜开。
  谢谢你那时的坚持,养成了我现在解决问题的能力。又想责怪你,因为你每一次坚持自己解决问题,一个问题往往在你手里很长时间都无法解决,既耽误了时间,又使得自己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所以你一定要正确看待一个问题长时间无法解决的问题,任何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真正高效和聪明的人会在一定时间之后,选择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希望你也能成为一个高效率和聪明的人。
  刚刚结束了机房个人的重构,你又开始了机房合作版,还被老师钦点当上了组长。你在两个组员准备软考期间,美其名曰要锻炼他们的时间管理能力,坚持在他们准备软考期间,完成了机房合作。好在两个人都大战告捷,不然,你可担不起这责任啊。
  C/S,整整学了两年,之后便开始了B/S的学习,你开始在学习上有些吃力,你发现其他人从C/S转到B/S,都很容易,你开始观察,发现,C/S是个慢条斯理的学习阶段,而B/S学习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在今后的将近10个月的项目时期,你就会发现,你每天学到的知识,接受到的知识都不一样,但在这种快速发展得时代,你还保持这一股气定神闲,这是我不得不佩服你的。
  刚刚看完了Asp.Net,就迎来了“项目时代”,在这里,我不得不夸奖你当时能鼓起勇气,主动找到坤哥,说要参加项目。
  基础项目1.0
  基础项目2.0
  接下来,你迎接了你在提高班的第一次相对来说比较正式的考试---软考,现在,还记得你那时的积极学习的乐观心态,很高兴,你在那么嘈杂的环境中仍然坚持了,顺利通过了软考。
  软考结束后,你又顺利加入了项目的大军,度过了为数不多的7天煎熬的时间,在这7天中,你任劳任怨的开发完了接口,但是却养成了你爱抱怨的毛病。
   这抱怨的性格一直延续到现在,你在每次抱怨后,都会反思,你是君子,又不是小人,为什么总抱怨呢。
  3.1结束后,你又被劝说加入了4.0,并被众人(也就3个人)推上了组长的宝座,虽然心里有点不情愿,但当时的心里却是振奋的,想着一定要把4.0的新生系统做好。当新生系统成形的时候,心里却有点失落,失落的是,新生系统的现有功能,都已完成,但是如果要成为上线产品的话,需求还待完善。
  4.0浩浩荡荡拖了一个多月,把你拖得有点疲了,于是你显得尤其特别的一直问负责人:“4.0到底结不结,到底什么时候结”,那个时候,你的形象可是毁得一无是处,我不得不提醒你,能注意一下自己的淑女形象吗?
  最近你参加了超强申请的“接口管理系统”,这是你第一个从需求到实体设计都亲历亲为的项目,我相信一定会是好的结局。
  最后,我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没有迷失自己,一直都在坚持,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谢谢你过去的一年中开始学着温和的处理事情,而不再用自己的情绪锐利地去伤害别人。
感谢你乐观地面对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离别,在相守了四年的同窗各奔东西的时候,你选择了坦然,平淡地给予祝福。
  感谢你开始试着承认自己的不足,并试着开始改正。
最后,我想叮嘱你几句话:
  你的性格太宁,你要学会妥协,学会服软,该妥协的时候一定要妥协,但不该妥协的时候一定要用理服人,不可强势。
  你有时候太过情绪化,虽然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但是你还没有做到主宰自己的情绪,这是“人不成熟表现”之一哦。
  最后,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请一定照顾好自己。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