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alleryfinal 实现Android图片单选/多选、拍照、裁剪、压缩。视频选择和录制。

RxGalleryFinal是一个android图片/视频文件选择器。其支持多选、单选、拍摄和裁剪,主题可自定义,无强制绑定第三方图片加载器。1.首先加入权限  2.在module gradle中项目依赖代码:compile 'cn.finalteam.rxgalleryfinal:library:0.0.1'//支持以下主流图片加载器,开发者自行选择 comp

2017-03-31 10:50:32 2474

DSBridge 下载 不是X5

DSBridge 下载 不是X5 DSBridge 下载 不是X5

2023-04-06

DSBridge-android3.0 代码

DSBridge x5内核

2023-04-06

10.0任务列表获取缩略图

10.0任务列表获取缩略图,获取最近任务,仿7.0UI,直接引入加载即可。

2022-05-24

Android 7最近任务栏UI,RecentsActivity

Android 7最近任务栏UI,RecentsActivity。DeckView重新编译,更方便代码运行,2022年重新编译后的代码,简洁明了。

2022-05-07

AndroidTV首页横向滑动源码,

AndroidTV首页横向滑动源码,

2021-05-25

app-release.apk

AndroidTV首页横向滑动,自动对焦,列表滑动

2021-05-25

BigScaleLayout.java

AndroidTV ,Layout获得焦点自动放大

2021-05-25

Android反编译工具.rar

Android反编译工具Android反编译工具Android反编译工具Android反编译工具 Android反编译工具

2020-09-23

dbc2000数据库64位安装文件

dbc2000数据库64位安装文件 dbc2000数据库64位安装文件 dbc2000数据库64位安装文件

2020-07-23

宝塔,服务器一键安装软件

宝塔,服务器一键安装软件,集成PHP,tamcat,等等,很实用的一件安装软件。 宝塔,服务器一键安装软件,集成PHP,tamcat,等等,很实用的一件安装软件。

2020-07-23

Android 高仿美团外卖底部按钮顶起动画,自定义可适配

Android 高仿美团外卖底部按钮顶起动画,自定义可适配, 很简单直接用自定义view实现,可适配所有项目。 欢迎下载。

2020-07-03

StatusBarUtil.rar

Android状态栏终极解决方案,沉浸式,滑动式,透明状态栏解决方案。 Android状态栏终极解决方案,沉浸式,滑动式,透明状态栏解决方案。

2020-04-08

Android滑动吸附悬停

Android滑动吸附悬停,支持RecyclerView,ViewPager,tabLayout,MagicIndicator等等。

2020-04-02

RecyclerScrollBar.rar

Recyclerview横向滚动条,

2020-04-01

微信跳一跳java版本

内置源码。自动截屏,自动跳跳。内置源码。自动截屏,自动跳跳。 内置源码。自动截屏,自动跳跳。内置源码。自动截屏,自动跳跳。

2018-01-24

Android视频录制,拍照预览。联系人列表

通过SurfaceView实现,直接预览,录像,拍摄照片等,代码下载直接运行。 附带小动画,还有联系人列表。

2017-11-08

EasyPR车牌识别

基于EasyPR,开源OPENVC识别库(识别率不低于98%)的单机版、Android APP代码。 开发环境:studio,jdk 18,64位, 最小api level为8,最大为19(可调整)。免责申明:仅供学习、研究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2017-09-15

百度地图V3.5使用覆盖物(通用版)

百度地图V3.5使用覆盖物,通用版,可以直接copy 项目里的Fragment直接使用,最新百度地图JAR。

2015-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