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小猿类

记一些笔记啥的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ke" not found in PATH报错

解决方法:如上图所示:工程名--Builder--去掉CDT Builder的勾选。

2016-01-19 09:45:38 5419

原创 android空指针异常

1.onCreate方法中initView放在其他方法的下面,以至于初始化的时候空指针了,只要把放在上面就行了。

2016-01-06 23:18:22 437

原创 程序运行初始动画后黑屏无响应但无报错

是关联v7包的问题,remove原有的v7包,import进一份新的v7包(别人发个我的),重新关联一下,再次部署运行就好了。

2016-01-06 10:06:45 905

原创 使用drawerLayout布局报错

如图,使用v4包中的drawerLayout控件布局,程序crash,而错误信息中发现应该是布局问题,然后在布局页面,ctrl不进该控件,后来经别人查看得知本项目v4包中并无drawerLayout该控件。解决方法:将一个带有该控件的v4包拷过来放在Lib目录下即可。

2016-01-06 00:26:49 847

原创 让手机访问电脑的tomcat

应用场景:做安卓项目,项目数据放在PC端的tomcat中,真机测试时,就需要访问让手机也能访问该数据。由于tomcat是在局域网中的,我们需要让手机与电脑处于同一网络中,即连接同一个无线信号即可。第一种:在无线网的情形下 步骤1:右下角打开无线网络图标,当前连接网络右键–状态–详细信息–ipv4地址就是当前网络的IP。 或者在cmd中ipcongfig也可看到。二:在项目中修改相关的的配置地址:

2016-01-05 23:38:55 6072 2

原创 导入安卓工程流程

首先import进来–如果报错看看外部关联包是否没有关联(项目右键–prooerities–android)–remove带有红叉的项目–add相关外部library包,如果点击add发现并没有红叉的某个library包,再从外部import进来。以某一工程为例:首先import然后发现项目报错,其实就是没有关联好包而已,如果,报错是由于引用了xutils中的功能。 工程右键–properties

2016-01-01 12:07:47 2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