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14:49:03

这几天搬家,东西还没有完全搬过来,不过离上班地方近了,租金还(相对)便宜,将就。

公司交给我们的“练手”的那个项目,目前给另外个同事单独做了,然后我的话就去配合目前较重要的一个3人合作项目。

曾经有“心之所在,奉献于心”的感概,我就是这样,我自豪。

不碰自己电脑确实工作起来比较上心的。(目前我那台电脑还没搬到这边租的房子这边来),每次回那边搬点东西,走个几趟就可以完全搬过来吧。

还有回去办离宿手续,那些是小事情了,又不急。

类似svn功能实现代码版本整合和控制,去bitbucket.org注册帐号,邀请共同开发人员(但是貌似只能5人之内),再用SourceTree管理我们的文件即可。它会记录好你修改代码增删文件等一切操作,并且commit一个本地服务器保存你所做的操作,然后可Pull服务器上的文件,和你自己的代码做自动或者手动整合(具体可修改),然后把整合好的代码上传服务器即可。这样同伴下载的代码可做同样操作。

曾遇到些许问题:自己未上传本地代码,直接下载代码后误操作“完全使用对方代码”,结果自己写的东西没有了不能恢复;配置文件、class、xx.iml、R.java等文件无需上传,浪费空间以及同伴下载了你的配置文件导致自己报错;整合代码失败,要么是代码修改差异太大,要么是配置文件误上传或少上传了图片等文件,具体看错误信息;自己运行正常文件的代码再上传,别误导同伴;随时保存;定义好包目录..and so on。(第一次上传,因为一些配置文件在SourceTree里被移除,又没有拷贝,只需重新导入项目即可。我用IDEA没问题)

和SourceTree相同功能的话,就是用Git,但是window的话,SourceTree功能更强大的;

反正还是多多少少有些麻烦;


另外个东西就是去: https://github.com/CyberAgent/android-gpuimage ,人家放的个专门图片处理的开源代码

android-gpuimage对于一些图片的滤镜操作可以调用。不过今天纠结的是已经有ndk,已经正常运行了下载的maven,运行了半天,没看到哪出现了jar包,唉。

还有就是下载了别人eclipse开发上传的代码,我用IDEA的好像要配一些东西。
我的项目点大多功能实现了,还剩下一点小功能需要仔细斟酌,回头在看看或者明天问。
(偶尔有空敲的代码,现在都下午6点了)
回老宿舍那搬一些东西,然后继续敢时间搬到这边吧。



撒,今天先充实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